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急ru6ru6

距離演出的時間越來越近,眼看著每個人的演出都越來越好.可是我卻還找不到重點,心理真的很著急~

7 則留言:

Jane 提到...

藝軒::
謝謝你昨天廁所的分享、你的內在光芒非常的耀眼,感動我,讓我知道可以這樣去面對人生、溫暖了我的心,我得到很大的人生鼓勵。

昨天車導說我們這次的進度比三班要快,我們很訝異老師的樂觀,但仔細一想,三班再演出前三天才練舞cabaret,這次大家真的很多已經有個雛形了,真是辛苦老師們及大家了。

小芬老師不是說演出前要練25000遍嗎,放心,我們還只有練30遍,還有些功夫等著我們去努力,加油,卯起來練吧。

關於戲的部分,我在這期上課的收穫是演戲要找出演戲那段的主題是什麼?目的要表達什麼?要達到那個目的、主題,到底用什麼樣的方式去呈現,磨戲時如果我有先放鬆、將主題的氛圍充滿我的全身,我的全身就會較容易變成我呈現的工具,包括語氣、肢體。我看到六朵花時,你是個很美的憂鬱公主,我如是個內在想要滿足英雄感的男人、去酒店我會去想保護憂鬱公主喔。 (老師們不好意思、我獻醜了)

至於舞蹈,就是練吧,練到熟一定會更好的,練到角色上身的跳舞就更讚了。上次三班演出完我high到不行,結果問我老公我跳的怎樣,老公說我們有些跳的亂七八糟(最嚴重搞不好是那個站第一個、又左右動作與同學完全相反又渾然不覺跳的很高興的我),但是他覺得我們都跳的好高興,結果還是留下很美好的回憶呢。所以就盡力的練,呈現也開心的呈現吧,就算有些小失誤也是個美麗的插曲(希望轟轟老師不會看到這個,哈哈),放鬆但又努力的準備就是力量,加油加油加油。

車車 提到...

謝謝秀真,妳說的真好!!也跟藝軒說一聲:沒那麼嚴重啦!再練一個禮拜就好了,秀真的分享妳可以參考喔,下次見面,我再跟你聊聊

正芬 Fenney :) 提到...

dear藝軒
我也覺得秀真講得很棒,看完很感動。
我記得車導曾經說過,要學習表演,先要學會放鬆。在我們排練過程中我體會到,放鬆自己才能真正進入角色,也才抓得到角色個性的重點。我常常提醒自己身體和心裡要放鬆,也發現因為這樣,台詞還有動作感覺比較容易融入角色靈魂裡。
一起加油!!別擔心喔~ 你很棒的~
讓我們開心的排練 開心的演出吧!!!!

自然,不造作 | Alex 提到...

我也分享一下我的,其實我在某一個禮拜五上課時,出現抗拒看到劇本的念頭,想把劇本丟在地方,不想拿它。
因為那一段時間在上表演課時,實在是覺得一直在挖自己最弱的地方(情緒表達),整個已經開始逃避,後來那個禮拜五,我抓秀真來陪我聊天(果然是有愛心的老師)
聊到自己最近面對的事情,也聊到表演班對我最大的挑戰,那一天完,對於表演,我已經比較不懼怕了,也慢慢進入狀況,至少自己肯釋放自己的情緒。
藝軒的實際狀況我雖然不清楚,但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幫到妳的忙,加油! 我們是同一條船上的人

匿名 提到...

我是淑嫻,第一次上來留言!
那天才發現18個學員只有5個是新同學!我就是那5分之一!
我覺得我跳舞練的很爛!平常上班事情很多!根本就沒有練習。上課當下記得,回家全部忘光!看到其他同學都跳的很好,真是沮喪!
後來我就想,反正元旦這幾天我就哪裡也不去要來苦練!想想最壞就是給台下觀眾笑吧!(啊!車車老師聽到這話不要打我啊...)。
所以嘍,不怕丟臉就沒事!對嗎?各位同學........

鞏小魚 提到...

大家加油阿
其實台下都是大家的親朋好友
只要是開心的呈現
我想都是好的^^值得紀念的

難得一次上台當演員
哪有時間緊張阿
光向台下拋媚眼都來不及了!!

我會是台下拍最大聲的觀眾
要喊~Bravo~嗎
好像有點做作 哈
我會盡力扮演好觀眾的角色
大家加油
星光是最棒的^^

藝軒 提到...

感謝大家提供寶貴意見,我想我是太緊張囉~盡力就是了阿~所有的過程都會成為最好的經驗
這是我常告訴小孩的ㄚ,自己都忘ㄌ.謝謝大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