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天冷了 應該來補一下囉~

天氣冷颼颼,經濟冷颼颼,我們的肚子可不能冷颼颼!
大家有多久沒有吃到薑母鴨、羊肉爐了呢?
那濃而不膩的湯頭,鮮嫩多汁的料理...
看到這裡,你的身體是否已經有一股騷動,
順從自己的渴望吧!

ps:大家存夠了錢之後,明年寄望會有國外行^^!

最新消息:目前有回應的成員如下~

五:Sherry、安、coco、正芬 、Karen、小嵐 、阿泰 、瑪莉、文玉 、芳儀、花生糖、毓嵐 、王董、joy 、大alex 、藝軒、彩瑜、b0b0、江陽 、天使a

再拖下去鴨子過年就多了一歲了,咱們就在本週解決吧...~

40 則留言:

車車 提到...

萬華火車站 前面有一家薑母鴨(霸味) 很好吃

自然,不造作 | Alex 提到...

這間店連鎖的很兇耶~

SHELL 提到...

安律師: 吃是想吃啦...可是, 時間,地點都沒出來, 要怎麼排schedule啦啦啦???

從:~喵~

自然,不造作 | Alex 提到...

我也想吃,可是…什麼時候呀?

花生糖 提到...

霸味的話咧~
就一定推薦三重總店,吃過都說讚!
台北縣三重市重陽路1段98號
電話:02-29877904
網友食記:http://blog.xuite.net/tamingchien/blog/14655894
還有價目表喔!
啊~肚子叫了!!
啊~口水,口水...

SHELL 提到...

歹勢...請問薑母鴨有沒有去骨ㄚ? 不然...親愛D凱倫, 要不要一起去吃呀? 你撥蝦殼這麼有陣勢, 想必撕鴨肉也很在行? (ㄞ喔, 別打喵啦..虐待動物ㄛ)

從:寵壞的~喵~

Karen 提到...

三重那家是最有名的,開張半年,可以做一年的生意.但是需要很早去佔位子.

親愛的喵,我雖然剥蝦殼很厲害,但是鴨骨跟蝦殼的材質不同,暫時看不出有什麼共通的地方,待研究完成之後回報.

Albertine小安 提到...

to kraen:
「暫時看不出有什麼共通的地方,待研究完成之後回報」,這句話是指,捨喵眾人先去,研究完味道與撥骨方法嗎?呵呵呵~

MALIQ 提到...

有沒有可能約周間的時間呢..
怎麼weekend都忙跟什麼一樣..
天哪~

Jane 提到...

如果是在萬華那間,離我家還蠻近的
大家把鴨肉研究如何吃完後,打電話給我
我帶燒仙草去給你們降火

也是萬華有名的喔

天使a 提到...

時間?地點?
莫非要等到過完年

Albertine小安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lbertine小安 提到...

本週大家有空的時間請說一下:
二晚:(19:00以後)
三晚:(19:00以後)
四晚:(19:00以後)
五晚:(22:00以後)
六晚:(22:00以後)
日晚:(17:00以後)
地點:暫定三重那一家。
交通:大家踴躍參加,一定會有辦法去的...
好久沒有跟大伙一起吃飯囉。

SHELL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HELL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HELL 提到...

我(六),(日)吧..
從:~喵~

Albertine小安 提到...

萬華的地點在這裡。

霸味薑母鴨 萬華總鋪
TEL:2306-1506
地址:台北市艋舺大道182號(萬華火車站對面

coco 提到...

五晚:(22:00以後)
六晚:(22:00以後)
行......
我可以協助"出車",請提前知會,謝謝。

SHELL 提到...

爆料 !!!
安律師邀大家去吃薑母鴨, 可是安律師本人不吃鴨肉...
親愛D童鞋棉, 喵...喵...嗚...嗚...實在不忍心...不忍心讓阿信律師在旁邊伺候...
從:愛心~喵~

天使a 提到...

二,五除外皆可..
這麼熱門的店可以先訂位嗎?
免得眾家姐妹屆時沒位子坐,站著吃

天使a 提到...

to 喵~
薑母鴨除了鴨肉外,還有其他東西小安可吃呀
像是~~薑母~哇哈哈哈

SHELL 提到...

老闆, 來一碗薑母鴨"不"要鴨肉!

那摸...我們去吃素, 這樣安律師就可以一起粗ㄌ...

jane提議ㄉ燒仙草不錯..啊,再來一份燒蔴糬啦~
從:~喵~

Albertine小安 提到...

我吃肉只是更喜歡吃其他的料啦>.<
但是薑母就真的不吃唷~
無法訂位,老闆建議我們可以先有人去佔位子。這個重責大任「喵」一定可以勝任,他跳佛朗明哥有一個拍腿的動作,可以把自己拍打到瘀青哩!

SHELL 提到...

安律師, ㄚ你是怎樣?背劇本壓力太大是ㄅ? 我的好心換來你的什麼來著?嗄? 鴨子跟Flamenco有任何關聯嗎?

coco 提到...

小安,
(Sherry)
五晚:(22:00以後)可以同行喔。
她還未加入,所以不能留意見...
我先代她報名.

Albertine小安 提到...

TO喵:
「鴨子跟Flamenco有任何關聯嗎?」
回答:「沒有!」但是拍打到瘀青的狠勁跟佔位子絕對有關聯!哈哈~

自然,不造作 | Alex 提到...

我喔~
我固定有事的時間是一、二、三晚上
禮拜五上課(當然)
禮拜六日晚上OK~

吃半夜,那就更HIGH了~~!

Albertine小安 提到...

最新消息:
目前有回應的成員如下~

二:
三:天使a、安
四:天使a、安
五:Sherry、安、coco
六:喵、coco、天使a、安
日:喵、安、凱菱、天使a

再拖下去鴨子過年就多了一歲了,咱們就在本週解決吧...~

正芬 Fenney :) 提到...

三晚:(19:00以後)
四晚:(19:00以後)
五晚:(22:00以後)
六晚:(22:00以後)
這幾個時間我OK
但是三四我會比較晚下班哩

SHELL 提到...

為什麼每次打架都是我輸咧?沒關係,這樣大家就知道誰是壞輪ㄌ...

從:善良優雅~喵~

天使a 提到...

Karen 老闆到台灣,
所以時間如下
二晚:(19:00以後)
三晚:跟車車看完戲後
四~日晚:22:00以後(等老闆回到飯店休息後)

蘇小嵐 提到...

我最愛跟吃的團了!
本周三四晚上可以
周六晚上要上課 咱們可以吃中午!

Albertine小安 提到...

TO小嵐:
薑母鴨好像沒有開早上的ㄋㄟ...

Karen 提到...

Karen的時間如下

二晚:(19:00以後)
三晚:(22:00以後)
五晚:(22:00以後)

Karen 提到...

個人覺得星期五其實不錯,因為下課時間人數最多,也可順便三班四班相見歡一下.但是因為晚上是最熱門的時間,去排隊可能要排一個鐘頭,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coco 提到...


文玉的時間分別是:
三晚:(19:00以後)
四晚:(19:00以後)
五晚:(22:00以後)
六晚:(22:00以後)
她還未加入,所以不能留意見...
我先代她報名.

花生糖 提到...

看到有36的回覆嚇到,
用力研究才發現原來有"空包彈"阿~~

花生糖的時間
(二)20:00~ 如工作順利有希望提前...
(四)19:00~
(五)22:00~ 等一小時算是客氣吧,我朋友有等過兩小時的咧!不知道旁邊的好樂迪是否還健在?等位的時候可以順便一起...呵呵呵~~
(六)可以吃下午啊!吃飽飽去上課,排舞時就會自然而然散發"薑母"的氣息~~
(日)18:00~ 想看一鍋鴨如何被秒殺,選星期五或星期天就對啦~!

coco 提到...

Livia毓嵐:
二晚:(19:00以後)
三晚:(19:00以後)
四晚:(19:00以後)
五晚:(22:00以後)
六晚:(22:00以後)

淑嫻:
二晚:(19:00以後)
三晚:(19:00以後)
六晚:(22:00以後)

二位可以的時間..

正芬 Fenney :) 提到...

小安 JOY沒接電話
但我想她應該只有星期五六這兩天可以
因為她其他天都要工作到晚上9點甚至更晚
所以可能五六下課後的時間
她可以參予喔

車車 提到...

投週五下課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