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請問大家,舞臺劇或是歌舞劇的光碟,要去哪裡買

桂花媽想請問大家,舞臺劇或是歌舞劇的光碟,要去哪裡買?
甚至是租的到的更好。
目標是希望學生對舞台劇有個初淺的接觸,
但又不太可能都帶他們去看戲....
(突然想到,北藝大的公演我可以辦個班遊....???)。

又這些買的到租的到的戲碼中,
有哪些齣戲是好笑或是溫馨的,
煩請大家推薦。

我們班現在在分看三國演義,我是希望能挑出幾回,
他們能編出雛型的劇本,所以想給他們接觸,
編出的本會更能在一個簡單的舞臺上展現。
麻煩大家給我意見,謝謝

4 則留言:

MAX 提到...

線上租片 Catchplay 可以租到一些 VCD, 我有租到"我和我和他和他"; 大眾唱片的影片也蠻多的 (我常去的是火車站地下街, 東邊通道往新光三越方向的那一家).

亞藝跟百事達就要碰碰運氣.

兩廳院的表演藝術圖書館有一些館藏, 旦是不能外借, 只能在裡面看.

試試看囉.

Karen 提到...

桂花媽,我手上有很多musical的CD,還有之前Max貢獻的一些錄音,你可以拿隨身碟來找我.若是需要借節目單,我這裡有一拖拉庫.但是記得要還我就好啦!

MALIQ 提到...

桂花媽..

你可以到劇團的網站去找找..
應該也有賣一些舞台劇的dvd!!

Jane 提到...

謝謝MAX、Karen、瑪莉。

你們所提我會去試試、音樂劇音樂老師有要放歌劇魅影給我們班看,所以我會先另外找舞台劇。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