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媽媽與桂花新歌詞


S-8 媽媽

桂 花:媽,我不是說你不要來我上班的地方找我嗎?
媽 媽:我也不想來啊!看你這個樣子我心情也不好受。
桂 花:我什麼樣子?
媽 媽:好了,你不要跟我生氣,我沒事也不會來啊。
桂 花:錢我都按時交給你了,只會多給不會少給。
媽 媽:你多給那些一點點的零頭還不夠我……
桂 花:不夠?不夠你要我怎麼辦?我都這個樣子了我還能怎麼辦?
媽 媽:你就再幫我最後一次,我把債還清,一定帶你回家。
桂 花:回家?你看清楚我的樣子,我已經回不去了,你還不明白嗎?



歌8 回頭已不可能(改編)

桂花:
走錯了一步路 再回頭已是奢求
我的歲月和青春 已經沒有人在乎
黑夜裡的生活 可以撫平心中的傷痛
只盼望你的關心與愛 能永遠在我的腦海

媽媽:
女兒啊你的痛我能懂 女兒啊你的苦我能受
希望你原諒 媽媽的一切過錯
我也想從新來過 回到往日生活
啊~啊~我向上天乞求從此不再犯錯

桂花:
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 我不在乎未來怎麼過
記憶的傷痛 留下不滅的傷口
再多的無情責備 喚不回我的淚
啊~啊~我向月光乞求誓言永不回頭
無法回頭 我不是我 不能回頭

8 則留言:

SHELL 提到...

轟轟老師, 您真是越來越感性ㄌ...
天ㄚ~母老虎裡面還有這麼熱淚的插曲ㄛ? 我會記得帶毛巾去...
從:~喵~

車車 提到...

歌也很好聽,我一直登入不了,無法上傳

coco 提到...

好聽好聽,有趣極了...
詞+曲=無限想像!!!
好大的表演空間
愛死了~愛死了
愛~死~了....

Jane 提到...

~原來歌詞~
不是,我告訴你,你那偉大的理想、不關我的事 我不在乎

你說我太軟弱 你說我太~放縱
我的寂寞與憂愁 從來沒有人知道
黑夜裡的喧嘩 可以撫平心中的傷痛
只看到我的改變與愛 卻看不到我的無奈

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
渴望的擁抱 卻得到你的批評
我想要讓我心痛 卻被劣石吞沒
啊~啊~我向月光乞求誓言永不回頭

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 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心裡的纏動 拋開寂寞與憂愁
我想要讓我心痛 卻被月石吞沒
啊~啊~我向月光乞求誓言永不回頭~啊
永嗯不回頭 永不回頭 永不回頭

車車 提到...

舊詞不用理它,我周五會高歌新詞,獻醜了!!

Albertine小安 提到...

to王董:高歌前你要先喝一點嗎?哈哈~

車車 提到...

幫我準備~~~~

Jane 提到...

我以為是兇兇的吵架的歌,唱了怎麼好想哭喔,桂花真可憐,這個詞是老師寫的嗎?寫的我都不想賣桂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