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大家辛苦了

大家辛苦了!!!
可愛的小安啊 很高興認識你這個學生
每週到學學上課 也是我開心的時候 很高興認識大家!!!!

最近大家辛苦了
課程很重 排練很累 老師很兇......
希望在這樣的狀況下 大家還是有收穫

在這麼緊的壓力下 大家也有除了課程以外的事要忙 尤其年關近了
還是提醒大家 要分配好自己的時間喔 排練絕對不是唯一的要事 一定要先照顧好自己本業喔

量力而為 放寬心 一時若沒幫到你 請給我時間 也給自己空間
祝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輅鈞

5 則留言:

Albertine小安 提到...

這這...王董您也有喝是嗎?!
謝謝您每次都要變不同的花招敎我們,
畢竟舊生太多了,呵呵~
又到了要演出的時刻,我們班這些高材生一定會佔用掉您非常多的時間囉!

在此祝您&各位同學 佳節愉快!!!

MALIQ 提到...

如果郭媽媽知道我的本業
是去學學上歌舞劇的課..
她應該吐血吐到死吧!!
hahaha..

but 事實就是事實..
我會顧好我的本業的!!
wahahahaha~

Jane 提到...

老師,你也辛苦了

鞏小魚 提到...

老師辛苦了
這麼繁重的排演還加上午晚兩場
我們觀眾真是賺到了^^

自然,不造作 | Alex 提到...

老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