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我是小安 我愛你們大家~

哈哈,可能已經有很多人聽過我的感想了,
不過,我還想再講一次,
我感謝上帝,讓我參加課程認識大家,
我好開心可以有新朋友!
俗語說:「酒後吐真言」,麒麟啤酒可以見證我有多麼的發自內心!
套一句蔡健雅的歌詞:「我慶幸我是我,被你疼愛的我」,
我愛你們。

10 則留言:

MALIQ 提到...

小安..
你自己躲在家裡偷喝酒喔??
明明昨天我們只有一起去吃火鍋而已!!
你是不是還在心裡驚驚?!
那下次去學學上課時..
大家在一樓集合好再一起上去!!

BY THE WAY...
里長伯也愛你唷!!
啊你要不要收一下掛號信~

Alex 提到...

小安,
好感性唷,認識你不久,今天竟然發現你是一個這麼感性的人~

Alex

Albertine小安 提到...

to瑪莉:
都是你啦說鬼故事...
其實阿我會喝酒的原因是因為,
1.心情很好突然很想喝啤酒
2.想說喝醉了好睡覺就不會怕了@@
哈哈~

鞏小魚 提到...

阿 我的英雄~~
雖然我沒有參加學學4
但是我也粉愛粉愛你喔
(最愛跟王董一起講笑話的妳)

有影有真相
那天大家的反應勒
po上來大家欣賞吧^^

蘇小嵐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花生糖 提到...

小安
這麼真誠的告白感動直達人心...
律師都像你一樣,這麼直接,這麼...怕鬼嗎??
ㄎㄎㄎ

阿肥的媽 提到...

小安真是超可愛!
下次再說其他的鬼故事給你聽haha!

Jane 提到...

小安,下次一起喝酒吧
我也愛你,呵呵

正芬 Fenney :) 提到...

dear小安,我也愛你喔~~
雖然已經在msn回過妳了,
但總要在我們星光版上也留下點記錄,呵呵。

下次我可以陪酒啦~



我不喝酒喔,

嘻~

哇哈哈~


不喝酒也偶會ㄎ一笑的 正芬

自然,不造作 | Alex 提到...

喝酒可以找我嗎?
我也來爆一下料!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