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麥大嬸恢復"婆婆"身之大戲 八美圖

花生糖今天才發現,
好像一直沒把八美圖的照片放上來ㄟ...

話說
雖然麥大嬸真實性別早在海角七號後就被識破,
但麥大嬸堅持不承認,不吐實,不談論之最高三不原則.
所以始終無緣見到麥大嬸的姚嬌模樣,
幸而,莫非定律再度發揮神力.
八美圖劇角都是女生,這下跑不掉了吧!
事實證明了,有些事,心知肚明就好,攤白了看,還真嚇人~!!
啊~!!麥大嬸,不是說妳啦...真的...不是說妳...

恩,總而言之,戲好看,有緊張懸疑的氣氛,演員表現很不錯,
打人也很實在(幸好只有兩場,不然麥大嬸演完就要去掛急診了吧!頭上那一個大包!)
扣掉小魚兒在我耳邊念說要我偷拿演員的餅乾來吃之外,
我蠻喜歡的.
唉呀!我一向拙於言詞啦(瞧我平常害羞的模樣便知~),看照片比較快啦!

來來來~~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ㄟ...這是麥大嬸30年後的樣子嗎??


小魚兒 : 說!你到底是男是女?!!
麥大嬸 : 阿...就這樣了...還要問喔...


秀真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麥大嬸 : ...............(OS : 阿是有這麼好笑咩?)

3 則留言:

MALIQ 提到...

我要補充的是..
秀貞光是學會拿那把槍..
大概就花了五分鐘的時間!!
她...
她本來以為那支是"甘蔗"吧!!

SHELL 提到...

呵呵...喵比較想,用雙手緊握"甘蔗", 凶狠地對麥婆婆說:不許動!!! 啊喳~~

從: 功夫~喵~

Jane 提到...

那個"甘蔗"實在很重,我是一直在研究要怎樣將那"甘蔗"放到麥奶奶的嘴讓它變成'飲蔗自殺'

話說八美圖,是個蠻吸引人看的戲,一層一層撥出來的劇情,一段一段曝露出來的真實內在及醜聞,戲劇張力很夠,加上有懸疑謀殺案作主軸,就會吸引我一直看下去

麥奶奶的反串,我覺得很不錯,剛開始一幕就是他在打瞌睡,除了初見的驚喜外,也有感受到一個奶奶的身形動作,相信要連續反串兩小時是蠻花能量,麥奶奶不簡單喔。劇中有麥奶奶被餅乾盒敲昏,MAX頭真的腫了

我蠻喜歡在側邊小空間獨白的幾場戲,包括文玉飾演的女僕,兩個女僕面對面的獨白對舞兩個形象由鏡相到分裂到重疊,這場我印象很深。

舞台劇的藝術真的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