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最好的禮物


(94年攝於紐約街頭)

星期日
大家看我鎖在家中坐月子可憐
一群人來high
帶給我很多快樂的能量
謝謝你們
讓我一解坐月子
蓬頭垢面的酸氣

不過明天我就要去整理頭髮
希望能重新亮麗的出發

其實我平常是非常挑禮物的人
很少 有禮物能正中我心
禮物第一要點要有心意
不是用錢了事
卡片由江陽發難洋洋灑灑一大篇
寫給未來Na Ni兩朵姊妹花
大家簽名寫滿滿一大張
這就是無可取代的"心意"

比較好笑的是
瑪莉為了強迫我將大家記住
買了一個音樂盒
放滿大家演出相片
還蠻雅致的
這個禮物"得分"送給Ni Na的衣服
真不知是否大家看了我的部落格
被我恐嚇的
還真的送了兩份
不好意思
我是為了抱怨新店路攤販老女人
不是為了讓大家破費
感謝大家

沒能有機會陪大家走完最後演出前操練
一直掛在心上
希望有機會再一起工作
感謝再感謝
小芬

5 則留言:

Jane 提到...

小芬老師,回憶我做月子的情況,你實在太不可思議了,才一個月初就看起來very nice,完全沒有你講的什麼酸氣,尤其你還是剖腹的。希望我們沒有讓你累到。
祝福你能休養生息的更健康美麗。

MALIQ 提到...

老師:
謝謝你來blog po文..
我們也很感動ㄋㄟ!!
那天去你家希望沒吵到整條巷子..
我們的聲音應該到公館站你都還聽的到吧?!
那天大家都覺得老師變漂亮a..
(而且凱陵星期五就和我講老師變漂亮..)
只是我老是忘東忘西..忘了拍照!!
大家到捷運上我才想到要照相..
被里民們臭了一下..
等nini下次見客的時後再補照吧!!

鞏小魚 提到...

小芬老師
真可惜當天是晚上,不然我們可以一起去你說的河岸咖啡廳走走(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讓COCO和秀真在橋上唱星星...江*4唱勇氣...)-我可以負責來喲喝收錢
能夠再看到老師真是感動,尤其還有可愛的nana和nini,完全感受到老師幸福的喜悅,難怪老師說你生上癮了ㄚ,一定要再增產報國喔^^
希望老師能早早回到學學,也期待趕快看到老師新的作品(錯過四月望雨真是遺憾阿~~)

ㄟ 真的沒人想到要拍照..我只能說..大家都太high了...(巷口那家木瓜牛奶真好喝 呵呵)

花生糖 提到...

小芬老師真的變漂亮了,
最明顯的就是--肚子沒了...
ㄟ,因為從星光2班的結業呈現一直到3班,
印象中的小芬老師都有一個大肚子,
所以一時間還看不習慣變瘦的老師ㄟ,
呵呵~~

我覺得啊~Nini決定早點報到,一定是不想小芬老師跟小小的自己遭到這些葛格姐潔的魔音荼毒,真是聰明又孝順呢!

所以老師就不用掛心啦~
有機會一定...只荼毒老師...
因為小孩是無辜的啦~~哈哈

小芬 提到...

碧潭橋口有20元人工幫你划到對岸的
可散步
走到底是水源保護區

岸邊也有一家餐廳叫水灣
他的願望是有水的地方都有店
所以在淡水有榕提水灣
超棒的
下次大家再一起來碧潭這家聚餐

對啊都忘了照相
沒關係
我下次會更漂亮
小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