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10月祝壽大典~~

話說花生糖自18才後,就極少一堆一起慶生,


想不到2年多一點點後,竟然還有生日趴~開心的咧~


首先,當然感謝主辦同協Bobo挑選的店家,可以無懼星光3的轟炸機威力,


吵鬧到半夜1點半還沒有鄰居拉布條抗議...


火舞表演熱情奔放,最前排的遺憾三人組果然紛紛"中油"....(油真的是溫溫的ㄟ..)


感謝Coco的天使惡魔巧克力蛋糕,小安壽星親身出馬取貨兼享有對折大優惠的貼心...


各位同協,壽星自己拿蛋糕自己吃ㄟ,有沒有感動啊~!?


感謝麥大嬸明明就在搞自閉了,還要拋頭露臉去買禮物,聽說這禮物一想三天,瘦了三公斤啦...


連吃藥都沒有這麼神奇的效果,是不是啊?不過花生糖一直到隔天才花現...這是...朱銘美術館的ㄟ!


感謝里長伯挑選的卡片,同協們一次要寫四張,也真是辛苦啦~!哈哈~

感謝正芬的桃花筆,蠻適合花生糖近期的夢幻氣質,再加上麥大嬸挑的桃花衣及Bobo的桃花唇蜜,花生糖一整個就是要桃花滿滿開啦~~小魚兒啊,我有用不完的,多的再分你啊~~呵呵~~

感謝各位同協也祝福各位天秤天蠍的美女壽星...花生糖一個晚上開心的大吼大叫,下場當然是..."失聲"啦.....(比手語中....)


正分小禮: 小嵐的"藍" 及 小安的"金"



壽星卡片:左上:給小安 左下:給Joy 右上:給小嵐 右下:給花生糖

里長伯說,大家對花生糖是一切盡在不言中(白話文就是:無話可說),所以卡片小一點..ㄟ...那A按ㄋㄟ...

其實是里長伯硬要自己寫一張以表達他內心對花生糖的澎湃激昂,所以...



Bobo大姐頭,阿...你是在練劈腿嗎?...


"傳"禮物的麥大嬸,有擺地攤阿婆的FU...


同協摸黑寫卡片中,麥大嬸還有第三隻手幫忙"打光"咧



裝滿外星人的愛的歐歐歐依係蛋糕


認真讀卡片,順便想用紅筆給橫批的壽星們...



P.S.
To 秀貞:你這次很棒喔~沒有再指熊為豬了,但...那也不是牛...(我開始擔心秀貞班上的小朋友到底認不認識動物了....)

3 則留言:

鞏小魚 提到...

哈哈

我昏睡到隔天中午
還硬起床衝去看醫生(喉嚨好痛)

火舞真好看~蛋糕也真好吃~~

花生糖妳說的喔 多的要分給我
我們一起去拜城隍好了 嘻嘻

壽星們 生日快樂阿^^

睡眠嚴重不足中~~~

Albertine小安 提到...

更正啟示:
小安的是"橘"非"金"喔~

花生糖 提到...

To 小魚兒
霞海嗎?...我可以陪你去啦...我還蠻想瞧瞧這名聞遐邇的神奇月老廟呢!搞不好不用拜,門口抓一個就有啦..呵呵~~

To 小安
好啦好啦,就"金橘色"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