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雙十出遊踏青去..

話說ALEX小弟弟因為星期六沒有唱到KTV心裡有遺憾
所以哭鬧不休的說要和哥哥姐姐們出去踏青..
由於哥哥姐姐們很愛玩又覺得這活動VERY的健康..
所以昨天在小芬老師家大家對於這活動的提議覺得還不錯..
那就請各位里民們提供意見囉!!

地點: 1. 陽明山 (請昇樺導遊提供路線)
2. 外雙溪 (請Karen導遊提供路線)
3. 苗栗 (請COCO導遊提供路線)

10月10日當日來回.. 交通應會以大眾運輸為主..
10月11日要去看藝術節的節目..

40 則留言:

自然,不造作 | Alex 提到...

陽明山 擎天崗好不好
我們可以在草皮上打滾 
弟弟可以帶大家玩小小的遊戲 

coco 提到...

Dear's,

我有用功及努力嘗試著安排雙十(苗栗一日遊)例:苗栗公舘→大湖(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
馬拉邦山,這二處為登山好地點之一..
只不過因經幾次颱風登台襲擊苗栗地區,目前造成的災情,還未完善.所以需靜候一段時日..
嗯哈哈..
那麼~先往新竹那個方向安排好了..
大家有没有聽說過"二個女生的紫色夢想"的故事{薰衣草(hkatv)森林}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dream.htm是個很美的地方喔!然後就到→內灣老街懷舊..
這二個地方,足夠我們玩到"瘋"...
想不想~啊~
想來就舉手唄~hahaha..
苗栗景點的部份:就給它找機會慢~慢~的~安~排~吧!!

MALIQ 提到...

A..
這狀況看起來..
同學們是有排擠alex的意思囉??
haha..
趕緊回覆吧大家..
安撫一下他幼小又容易受傷的心靈!!

p.s.如果沒有要去踏青的話..
里長要和一個六歲小帥哥去約會囉!!
hee~ 吃幼齒顧目珠!!

Jane 提到...

以上兩個提議都不錯。

再提幾個點
1.春天農場,可以吃午餐+逛逛甚至爬山
2.活力健康農場(還可以在水溝釣螯蝦、控窯、玩水、逛逛)
3.永安漁港騎腳踏車+向陽農場賞花採花
4.爬山可去爬天母水管路 上去是文化大學
5.若去內灣,除COCO介紹的老街及薰衣草森林,附近可以爬山,老街外有一些店、有一家店有很漂亮的大狗狗可以喝下午茶可以較安靜些

如果活動有成行我會帶我小朋友去,瑪莉你的6歲小帥哥可以一起去

花生糖 提到...

里長婆既然這麼放心的把
導遊路線交給路痴花生糖,
花生糖只好義不容辭的提供唯一
大概知道如何上下山的路線囉!

路線 :
劍潭捷運站集合搭紅5到陽明山國家公園,
再轉遊園巴士到遊客中心(還是服務中心?),
開始當烏龜啦...
由二子坪步道->清天宮(約需2~3小時)
由清天宮搭公車到士林捷運站(還是石牌站?)
然後看要不要到士林夜市補充流失的體力啦!

非常有體力的烏龜可以走以下路線:
二子坪步道->面天山->向天山->清天宮
(約需4~5小時)
除非中途落跑,不然終點會是一樣低.

注意!注意!
此路線下山的路程頗長,
腳頭烏比較不好的同協這時補充惟骨力...
素來不及低,可以考慮用滾的快一點~ㄎㄎ

MALIQ 提到...

哇.. 感謝同學們熱情的提供意見..
那其他的同學也可投票想去的地方嗎??

秀貞老師..
妳提議的幾點地方可以把區域位置標名出來嗎? 感恩喔!!

鞏小魚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ALIQ 提到...

麥導對於"踏青"這件事..
出奇的安靜啊..
(事有奚翹!!)

SHELL 提到...

瑪莉,

你越來越有幽默感ㄌ..^^|||

麥姐姐對踏青當然沒興趣啦..踏青太累...太傷玉體ㄌ...若是K歌, 吃喝轟趴, 麥姐姐肯定跑第一啦..

"仁者樂山, 智者樂水"...麥姐姐二個都不樂...

從: ~二個都樂ㄉ喵~

MAX 提到...

(1) 咳嗯...那個,關於踏青,我基於保護大自然的理由...耶....瑪莉啊!草是無辜的,我也是,不要逼我踩他啦,會出草命的!
(其實是因為10/9有大學同學結婚,同學可能會搞很晚,我不確定10/10 凌晨我會不會吃完喜酒直接去總統府等升旗...這樣口能沒有辦法跟大家去啦...)
(2) 關於"剝蝕":忘了回秀貞, 一般這種戲會有字幕啦,有興趣嗎? 又,瑪莉,所以,你確定要去是嗎? 那我就幫妳定了喔, 剝蝕的票價根據我的老師告訴我好像是五折=250沒錯.
(3) 關於費加洛:可以 10/11 當天下午我們再來去訂票即可. 又, 凱倫, 妳確定要換成 11/8 嗎? 讓我想一下,我要打妳幾下, 星期六告訴妳.

MALIQ 提到...

人家結婚第一天晚上一定有重要的事要做..
啊你還要打擾人家到天明喔??
難道生孩子的事也要你這媒婆來教??
好吧..
那星期五大家只好獨立一點..
少了麥導的照顧..
我們依然會健康快樂的長大滴!!
青山綠水樂油油~

那星期六要約幾點啊麥導?
有機會在半路攔截到您的車嗎??
(耍大小姐脾氣的瑪莉里長)

MAX 提到...

關於 10/11 剝蝕碰面時間地點 : 北藝大展演中心戲劇廳 14:00pm 前集合. 請 瑪莉大小姐里長/山水都樂的喵/氣質凱倫 收信, 有詳細地圖. 集合點為圖中 (d) 點. (好像當兵行軍在派令喔...)

Jane 提到...

DEAR MAX,北藝大的演藝廳就是在關渡的那個嗎?如果是請幫我訂一張票,謝謝~秀真

Jane 提到...

1. 春天農場,可以吃午餐+逛逛甚至爬山
http://www.springfarm.com.tw/

2.活力健康農場(還可以在水溝釣螯蝦、控窯、玩水、逛逛)
http://www.powerfarm.com.tw/

3.永安漁港騎腳踏車+向陽農場賞花採花
向陽農場
http://www.sun-green.com.tw/
這裡有新屋永安綠色隧道的照片
http://angie.tw/?p=1150



4.爬山可去爬天母水管路 上去是文化大學
天母古道
http://www.tonyhuang39.com/tony0125.html

5.若去內灣,除COCO介紹的老街及薰衣草森林,附近可以爬山,老街外有一些店、有一家店有很漂亮的大狗狗可以喝下午茶可以較安靜些
花想容
http://www.afg-garden.com/


瑪莉,很懶不介紹了,貼上網址,雖不一定每一個都適合10人上下聚會,但都還算不錯

MALIQ 提到...

秀貞..
沒關係..我知道牡羊座的耐性到哪裡..
謝謝你的網址..那請同學們自己
點進去看囉!! 感恩~

花生糖 提到...

恩,上次去斯馬庫斯的時候也有逛內灣呢!
木炭花生好好吃喔!!

花想容是一家漂亮也稍微安靜的店喔~
裡面的阿富汗狗狗絕對是賣點啦!

不過啊~如果約在外縣市,阿要怎麼去咧?
好像都沒看到有交通接駁的方式ㄟ??

MALIQ 提到...

大家千萬不要小覻自己的實力..
那種很安靜的小店..
絕對無法承受三班的熱情!!
我們還是不要去嚇到別鄉的鄉民..
找一些可以讓我們吵鬧的地方吧!!

p.s.小安這次要回屏東老師..
她說下次可以安排大家一起去墾丁玩..
我超期待的..請大家也一起努力吧!!

MALIQ 提到...

更正:
是屏東"老家"!!
不是老師 = =|||

Albertine小安 提到...

ㄏㄏ...其實不一定要墾丁,只要過夜都可以。只是墾丁不怕吵,餐廳還有脫衣秀(男生客人當心被拉上台一起脫...),晚上大夥還可以玩國王遊戲...呵呵!ps:瑪莉說以上的活動很淫亂...ㄏㄏ!

SHELL 提到...

唔, 小安出現ㄌ...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

墾丁嗎? 喵計畫10月中左右要去墾丁國家公園樂山樂水ㄝ..(高興)

我有找到自助旅行老鳥, 拜託老鳥教我規劃..這樣以後喵就可以趴趴走..還可以趴到國外去ㄌ...

從:~喵~

MALIQ 提到...

話說..
瑪莉媽一聽到大家想要去踏青(爬山)
她老人家整個high了起來..
一直想和大家一起..
那..有人願意和她去走天母古道嗎?!(忘記名字了)
因為她女兒只喜歡走平平的山路..
所以她特地選這一條..
(有人去過嗎?? 真的是平平的山路嗎?!
被她騙太多次了!! = =||| )

SHELL 提到...

平平的山路? 聽起來蠻好ㄉ. 瑪莉, 你何時想去? 哪裡見面? 喵想鍛鍊體力....肌耐力太差...肺活量也不夠..平平的山路走個2~3個小時蠻好. 再多的話目前喵也受不了..
從: ~喵~

Jane 提到...

瑪莉,你怕爬山,不要去天母古道,你會嚇死,因為前面全部是階梯。

要去陽明山又要爬山,走二子坪步道好了,平到我和我妹可以推嬰兒推車去,而且又有爬山的感覺

明天有要出去嗎?大家?

coco 提到...

To花生糖(交通接駁的方式)比較簡單,只要有確定人數,既會產生"因應人數而產生的交通接駁方式。簡單來說,只要人到一切可以搞定.
TOMax你提議我附議,最終"你不能去踏青ㄟ?!
目前意願人數我統計一下喔...
瑪莉媽and瑪莉、秀真、花生糖、貞文、Alex
還有一位不確定的coco
請問還有要一起來的"同鞋們"嗎?地點看來確定是在台北了,不過時間and地點可以再更肯定一點嗎?

MALIQ 提到...

親愛的大家..
現在就陽明山兩條路選..
一個是"二子坪步道"..
一個是"水管路"..

至於瑪莉媽可能會覺得太小CASE..
就自己去挑戰高山..

請同學們唱名吧!!
瑪莉、秀真、花生糖、貞文、Alex、coco 是嗎??

MALIQ 提到...

ALEX很堅持要去擎天崗的草皮上打滾!!

花生糖 提到...

這麼堅持喔~~
Alex是不是看中擎天岡的哪隻牛?
我是都可以啦~
只要明天是個好天氣!!
呵呵~~

不過...可以盡速決定嗎?
不然我要被誘拐到動物園去啦!

Jane 提到...

為了ALEX,
我投去擎天崗一票,時間???
約早一點好嗎???
我又想帶小孩去,但他又要睡午覺,
這樣好了,
還是我棉全家先去陽明山上玩一趟吃野菜等大家,
然後小孩在車上睡,
等到你們到時可能我小孩就午覺睡醒了,喔爺。
去擎天崗還可以帶野餐墊去喔,
但是明天會下雨嗎?
誰來救我,我在自言自語。

Karen 提到...

吃野菜Karen也可以參加. 但是早起爬山...可就太勉強了. Karen需要充足的睡眠才能應付星期六一整天的藝文活動.

SHELL 提到...

就兜嘛嗲...所以日期是明天 -10月10號 - 是嗎? 那摸,喵不行, 喵要上課.
從:~喵~

花生糖 提到...

擎天岡交通路線 :
台北市小型公車15:劍潭站←→冷水坑←→擎天崗,由劍潭站發車。
108遊園公車:230公車總站→遊客中心→中興路口→竹子湖入口→二子坪→小油坑→冷水坑溫泉浴室→擎天崗→冷水坑→絹絲瀑布入口→菁山遊憩區→中山樓→260公車總站
等秀真小朋友昏睡完再會合如何?
不然約11:30~12:30之類的上山順便野餐也可啊...
我就是不要早起啦~~(坐在地上耍賴中~~)

花生糖 提到...

各位同協...

明天 早上11點(恩?還叫早上嗎?)
在捷運劍潭站集合坐公車喔~

目標 : 二子坪步道

要帶雨衣喔~~~
上次在二子坪的休息亭有看到台灣藍鵲ㄟ
希望明天也可以看到啦~~~

天使a 提到...

明天一大早搭觀光列車往~台東出發囉~
YA!!
同協們~好好的撿cow pie啦 hahahaha
花生糖還要貼在版上讓大家聞香喔

天使a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天使a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ane 提到...

各位同協,我睡醒了。

我就不在劍潭站和大家集合了

我們家應會開車上陽明山,然後我把小孩敲昏,讓他在半路睡覺,睡醒再看表演三班流浪到哪裡,我再去把你們撿起來

昇樺今天要早起耶,太陽從東邊出來了,耶耶耶;KAREN你要一起約陽明山吃晚餐嗎,你老實招來,你是不是都起床的比昇樺晚

Karen 提到...

天阿,秀貞,妳一定要這麼精實嗎?早上5點就起床了.果然是母親真偉大.

我老實說吧,我的短期目標是要睡得比昇樺多,這樣皮膚才會像她一樣好阿!

而且睡覺有助於推廣世界和平,我當然要大力擁護.

Jane 提到...

karen,是膀胱喊救命我才起床的,但小鳥也馬上起床開始嗷嗷待哺,所以母鳥媽媽只好起床陪小王子

話說今天我們家在風雨中到二子坪遊客中心,看到瑪莉、國峰、昇華、ALEX、昇華友人丘陵穿著雨衣揮著手,好感動,優秀的年輕人真的上山了準備散步,實在是其他同學的楷模,大家給他們拍拍手

還有今天風雨中散步的畫面實在有趣,大家多穿著黃雨衣,國峰拿著一根竹子打狗棒拐杖,一人很有氣質的領先認真的享受森林芬多精,而後面的昇樺等眾同學,講講話就吵鬧的笑了,實在是有夠像是西遊記中唐僧率領眾吵鬧弟子西方取經畫面(我兒子果然問了:他們為什麼一直笑?....三條線媽媽:他們在@#$%^.....)

下次大家一起來踏青吧

Jane 提到...

膚賽雪KAREN,睡覺和世界和平有關喔,我也快去睡以免世界大亂

MALIQ 提到...

孩子..我們都笑了..
是因為..
我們都"起笑"了!!
今天只有里長和alex小助教
從頭玩到尾!!
(雖然中間有一段我暈車休息了一下!!)
但我們怎麼那麼夭壽有活力啊?!
我們可是玩到坐最後一班捷運回家呢!!
等我有力氣再向大家報今天"豐富"的行程喔!!

又要爆肝的里長..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