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小芬老師家的約會之第二章~

~最新公告~

Dears

我接續瑪莉里長交待的事情及整合之前大家對小芬老師"祝福"第一篇(關於江陽的想法)...
我和mary想送給老師一份禮物,因為都在生baby的前一天還念念不過我們大家,
本來來送金牌,不過我們覺得不夠特別,
所以我們先完成感謝信內容如下:
(我們就找個大卡片,貼上我們的表演的照片, 加上感謝信的內容...)
孩子:雖然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也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能自己看懂這封信,
但是我還是要你知道你的媽媽除了在音樂上的成就更重要的事讓多少人圓了自己的夢
我猜你很難想像有多少人跟我一樣看不懂音符,這一生從來沒有想過站在舞台
上唱一首屬於自己的歌直到在上課的時候遇見你的母親「小芬老師」,讓我們有機會站在舞台,
說自己的故事,唱出屬於自己的歌!我深深的感謝小芬老師,更讓我懂得如何替一個人堅持夢想
並且帶來希望!將來你一定是個特別的孩子,因為你的母親懂得發現每個人的天賦,他的名字是
魏世芬

此為第一篇也是最後全部代表篇…>_<.就是這樣感動文章,有了這樣的決定..
1.瑪莉里長買了一張"大~大~卡片(簽名)..謝謝里長
2.感謝言已經有了,大家不用再腦力激盪了...謝謝江x4
3.還有凱陵說"滴"相框(因該是要貼上我們的表演照片吧)...謝謝凱陵.

現在有一些要請大家來協助提供議見的部份是:
(1)除了要送大家的簽名卡片以及放在相框裡我們的表演照以外,還有其他想法嗎?
(2)最重要的是"天阿"簽名卡裡頭"沒有半個人"簽名",是不是大家可以提早一點集合
(約莫五點半至六點半到新店捷運站一起簽一簽?以上請大家幫幫忙..回應意見 謝謝~
謝謝~大家…)

p.s.感謝coco key文

9 則留言:

Karen 提到...

圓夢,基本上就是我們這次表演的故事主題,很巧妙地串在這裡,顯得特別有深意.

我覺得江陽的這篇文字寫得真好. 大家幫他拍拍手!

謝謝江陽

天使a 提到...

我也覺得江江寫出自己的心聲~很感人~
(啪啪啪)
那天聽到電台放原主唱的"勇氣",還愣了依下..想著什麼時候勇氣是女生唱的咧~
天啊~中毒太深真可怕~


To:花生糖:Karen陪吃飯外,還可以陪酒啦

鞏小魚 提到...

嗯嗯 我也覺得
江*4寫的太好了
我真的很感動
妳母親...她的名字是魏世芬

以前覺得指名道姓不親切
現在看這篇淚都快飆出來了
而且還是以第三人稱的說法

江*4 我決定聘用你成為我婚禮上的司儀
(如果可以實現婚禮這種奢侈的願望的話)
你不只是電腦高手,你文筆也很棒
你跟莎士比亞也是好朋友嗎??

thomas 提到...

江...江可能會說
如果你在馬背上奔馳然後嫁給一位英雄
那他就會當你的司儀了吧

哈哈哈哈哈

豹陽的文筆超讚拉

MALIQ 提到...

目前有小安.MAX.BOBO.小魚.雅嵐.karen.瑪莉.昇樺.angela.王董.秀真andCoCo目前12位!!

p.s. 沒參加的同學..正芬/joy/國峰/貞文/小小安..請於星期六晚上12點前把祝福內容e-mail給我唷!! 感謝~

正芬 Fenney :) 提到...

報告瑪莉里長,
我已經將祝福及感謝內容寄給你了..請收信~
另外,我跟JOY的DVD要請里長先幫忙帶為收著,我們再找時間跟你拿,謝謝啊~~

Jane 提到...

請問大家確定是5:30-6:30集合對吧

我早上要去買個禮物,若有買到會和大家說

秀真

花生糖 提到...

江江寫的好哇~!!
只是剛剛突然有個小小的OS,
在心中忍不住響起~~~
ㄟ 這麼公然的po在網上,
小芬老師不會看到嗎??

呵呵~~

江江江江 提到...

感謝各位同學的喜愛,江江只是替大家把這些日子來的努力與感動,放在心中一些放在卡片上!

我猜大家小芬老師家一樣的歡樂吧~傳些照片來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