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綠光表演學堂結業呈現..

綠光成果發表呈現日期為:

2008.11.09 星期日 晚上七點

請同學們有空來看安琪(瑪莉)及她瘋狂同學們的演出..

地址: 綠光大教室
100 台北市重慶南路二段59號3樓 (包括紙風車劇團、綠光劇團)

p.s. Jane..妳們要看11.9的費加洛喔? 那記得要看下午場喔!! haha~

12 則留言:

MAX 提到...

關於費加洛: 所以現在是秀貞凱倫11/9下午共兩人, 還有嗎? 請舉手喔.

MALIQ 提到...

makkkkkksu..
那我看11.1下午的..兩張..謝謝!!
(是唱中文的沒錯吧?!
再看字幕我眼睛要脫窗了!!)

鞏小魚 提到...

里長伯的表演一定要去的啦
我先舉手一枚
大家組團參加吧
...
如果里長伯演的是三八的角色
我們就當不認識她
如果她可以賺人熱淚
我們就會說
都是學學和我們的功勞啦
哈哈

喔爺~~~
麥嬸婆的演出
也別忘了通知我們阿!!

Jane 提到...

我一天不適合排兩個活動,小王子會抓狂。
所以,抱歉MAX,秀真的票還可以改11/8下午嗎?KAREN你看完我也可在和你討教喔。

倒是北藝大有餐廳還算方便吃飯,有便宜也有燈光美氣氛佳價格高一些的,同學可以看戲之前去用餐,可以約會在那兒喔。而且還有書店呢。啊,還有可以打滾的草地。

Jane 提到...

瑪莉,我將你的公演排在我的行程中囉,加油。你會向學學開演前兩週那樣昏天暗地嗎?

花生糖 提到...

里長伯的加油團成員目前三枚:
小魚,秀真,花生糖

需要螢光棒去閃耀全場嗎?哈哈~~

MALIQ 提到...

感謝大家的支持..
不過綠光和學學不太一樣..
他們沒有學學那樣的華麗..
他們走的是"樸素極簡風"..
所以..
如果台下一堆螢光棒..
老師可能會頭皮發麻吧!!

親愛的各位..
我在綠光的25位新同學也都是瘋瘋的..
所以..大家可能可以交流一下!!
haha~

凱陵學務..
記得來的時後順便偷發一下
學學的廣告單嘿~

p.s. 有人可以幫我們拍v8嗎??

Karen 提到...

既然是里長的活動,里民當然要共襄盛舉啦!請加我一隻吧!(但是我當天又要趕兩場歐?!)

MALIQ 提到...

親愛的珍同學:
我不會像學學開演前兩週那樣"昏天暗地"..
不過我們小組狀況百出..
我只是頭暈目眩加吐了兩口血..
(車車老師..我終於體會到..
連吐兩個星期的血是什麼fu..)
但是..各位還是要來看喔..
不然里長的血都白吐了!!
客棺..您說是吧!!

親愛的KAREN:
看來你那天又要當飆風少女了..
一路狂飆..
但是還是要注意安全喔~
看完專業再來看"非"專業..
人家好害羞喔..呵~

親愛的小魚v.s.花生糖:
妳們可別叫太大聲喔..
我想低調一點..
不想讓人家知道我有多紅..
haha~
下戲再幫你們簽名嘿..
(里長已經瘋了..住在杜鵑窩的總統套房裡..)

親愛的coco:
綠光雖然沒有養狗..
但他們真的養了很多動物..
專咬來鬧場的人客..
所以您自個保重嘿..
p.s. 也是寫給妳的..呵~


P.S.請各位同學人來就好..
不用帶花或是螢光棒..如果硬要送東西
不如..送顆西瓜吧!! haha..
演完大家可以解解渴~

p.p.s 我可以去借v8和腳架..
那裡的場地更小..是大間的地板教室..
那同學們大概會幾點到呢?

花生糖 提到...

了解!
我會盡量"控制"小魚不讓她太興奮,
既然空間不大,
那我低調一點!
在旁邊默默用力灑紙花好了...

MALIQ 提到...

http://www.wretch.cc/album/mary6846
里長伯先把照片上傳到這哩..
有學學也有綠光的..
(這就是里長的杜鵑總統套房)
oh爺~

花生糖 提到...

各位加油團同協

有沒有要約個時間地點,一起去"畫地自限"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