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管理員報告:(1)費加洛訂票事宜(2)管理方案投票

各位尊貴的會員,

這裡是閉關中的管理員報告。

(1)首先,請要訂費加洛的會員確認是否無誤:

瑪莉里長:11/1下午,兩張
辣媽秀貞:11/8下午,一張
氣質凱倫:11/9下午,一張

以上若是有誤請即通知,將於週三上午進行訂票。若是還有其他會員也想訂票,請再週二午夜前留言。因為管理員屆時將無法出現,會直接以各位會員的大名訂票。

(2)關於會所管理方案的投票,請尚未進行投票的會員儘快投下您神聖的一票,將於週三上午依據投票結論安排後續管理措施。

以上報告。
潛水鐘裡的麥克斯

7 則留言:

MALIQ 提到...

親愛的makkkkkksu..

里長的票是兩張沒錯沒錯滴~
那你星期五會來生日party嗎?
不然要怎麼和你拿票呢??

MAX 提到...

各位尊貴的會員: 投票已結束, 已經根據投票結果將意見發表設定為只有會員可以留言. 報告完畢. 麥

天使a 提到...

管理員大人可能還要發封信,邀請"愛力克斯"成為會員喔

正芬 Fenney :) 提到...

天阿...麥克斯
你怎麼從地下室又跑到潛水鐘裡了呀....
還記得我上次從電影院的潛水鐘出來..
因為感同身如其境...太難受...
一出來就進了廁所去吐哩~

捏~~~

祝福你的潛水鐘是豪華特區
比較好待~

MAX 提到...

to 正芬: 呵呵, 我的潛水鐘放在地下室裡很久沒用了,最近要閉關所以拿出來用,豪華不敢,夠安靜就是了...妳也有看那部電影嗎? 很特別的電影對吧.

SHELL 提到...

原來看電影會吐的不只喵...真好.
麥姐姐,講話咬字清楚一點, 你在鐘裡講話, 回音很大...
~喵~

正芬 Fenney :) 提到...

TO 喵 :

唉...喵
我很會吐....


TO 麥克斯 :
對阿~我去看過潛水鐘與蝴蝶
因為導演的鏡頭很多都跟隨主角的自己的眼睛視角和畫面
感受到我整個人也在這個身體的潛水鐘裡
媽呀...很痛苦的出去電影院就吐了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