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10/24 10壽星慶生~oh 爺~

滴兒 星光3:
話說星光3是如此有魅力
的原因是………………………………..
星光3有12星座裡最有魅力的天蠍座~ 好幾隻
10/20 小安 10/22昇樺 10/31雅嵐
我們就來辦個慶生吧 ~順便聚聚囉
時間 : 2008/10/24 星期五19:30
地點 士林區文林路302號
Orange看電車咖啡館
捷運士林站 走路幾分鐘就到了
網址http://www.orangefirecafe.com/
這家店最棒的是~每個星期五晚上11點有火舞的演出喔
只要在星期五晚上10點半前進場 都免收門票 只收飲料或餐費而已喔
看過的都說讚~~~保證值得
因為這家店不算大 所以要先訂位
請同學們回復囉 ~see you soon~

25 則留言:

MAX 提到...

還有 Joy 也是十月壽星對吧 (10/19).

花生糖 提到...

謝謝里長伯及同協~
就甘心ㄋㄟ!
真正的天蠍美女是小嵐啦,
其他的同協都是天秤個性美少女ㄟ~~
呵呵~

恩,這家看起來粉讚ㄟ!
阿不過這樣的意思是說...要拼通宵是嗎?
ㄎㄎㄎ

鞏小魚 提到...

阿 素阿

這樣熬夜素不素很傷肝
加我一枚~~~

喔爺~~

Jane 提到...

BOBO你真的好貼心喔,會發現班上10月光輝多還幫同學辦生日趴。

我很想去,但是,如果我下週六日有要去宜蘭上課(現在還在掙扎猶豫中),我就不參加了,眾10月及天蠍美女就抱歉了。

我再考慮兩天,可以嗎,謝謝

Albertine小安 提到...

「真正的天蠍美女是小嵐啦,
其他的同協都是天秤個性美少女ㄟ」有包含我嗎?ㄏㄏㄏ~~~
時間選的很巧妙,可以不用考慮隔天上班的問題!

天使a 提到...

這...每星期都有活動呀?可惜我上星期去台東..下星期公司旅遊到花蓮..都不能去..先祝各位獸星~生日快樂~

花生糖 提到...

To 小安
你當然符合"天秤個性美少??"啊..呵呵~

To Angela
所以這兩週都在東部愉悅囉~~
好好喔~~
偶也想跟啦!!

Bobo 提到...

親愛的天使&秀真~
或是10/24無法到的人員
沒有關係 ~ 有機會再聚~
但是別忘了把你們的祝福獻給壽星們喔

Bobo 提到...

事的~~~~~~10月份的壽星還有Joy~~~
sorry啦~~ 世界真奇妙~Joy不僅長的像我一個認識很久的姊姊 而且生日還同一天~真是神ㄚ

江江江江 提到...

先祝天蠍美女與天秤美少女生日快樂丫~
每次上來都發現星光三永遠都這樣子的歡樂!
感覺10/24又會是瘋的一天!

MALIQ 提到...

現在是什麼狀況?!
coco..你朋友從外太空來攻打地球了嗎?!
makkkkksu..你不能說你要去閉關啦!!
馬上就有怪人來擾亂!!
吼~ 警衛警衛!!把人抓走啦!!
來人啊~~~~ 護駕護駕!!

coco 提到...

哇塞~陳順銓先生,你誰啊?!!你霸佔了一大版面!請問,你有没有先"面報"我們家的"版主"Max勒"(吼)(吼)(吼)
呼叫版主Max,有人侵略了我們的家園,請你快顯身吧><..

Albertine小安 提到...

你的行進跟中共有什麼兩樣?!
強行破壞我們的版面,強姦我們的眼睛!
躲藏在網路上見不得陽光的小螞蟻!

MAX 提到...

恕臣救駕來遲,臣,死罪!
現星光宮宮內已然安定,請里長與諸里民莫再驚慌。臣閉關期間已做好安排,請諸位無須掛懷,臣必當戮力維持宮內安寧。

戴罪之臣麥麥麥麥麥...克斯泣奏。

MALIQ 提到...

max..感謝您趕來救駕!!
(駕=blog)
那朕就准你生日蛋糕口以粗兩塊!!
haha~
(朕=blog代表發言倫)

啊各位同學..
請把能參加的大名留下吧!!
bobo同學要提早訂位ㄋㄟ..
麻煩囉!!

P.S.匠子扣扣同學也比較好統計人數
才知道她蛋糕要買
多~~~~~~~~大~~~~~~~~一個!!
OH爺~

花生糖 提到...

蝦咪?!
有匪諜趁花生糖在課堂上睡大覺的時候入侵?!

真是 太 超 過 了

麥嬸救駕有功~!
里長伯提議批准!
但,是兩"塊"不是兩"口"喔!
因為熊的兩口=......
對,空了,什摸都沒了!只剩無言的眾人...
ㄎㄎㄎ

花生糖 提到...


忘了報名ㄟ
花生糖舉手 "有!!!"
呵呵呵~~~

MALIQ 提到...

里長伯舉兩隻手..
但只有一個人!!
我也要企~

Jane 提到...

各位,10/24我會到,(因宜蘭的課確定聽過就不去了),我會吃飽再到,預計八點-八點半到,謝謝bobo。還有,我大概八點多-10點多常陪我家小王子睡,人常會在彌留狀態,如果我睡著了,同學要走時記得要叫我呦。

這個場地表演火舞怎麼表演,不會燒起來嗎????還是他的火是吞到肚子中的???

Karen 提到...

我...因為要看戲,所以可能要10點以後才出現,大家應該會High到很晚吧?

蘇小嵐 提到...

我我我 我來啦!!
當然要算我一喀

本班唯一天蠍女...

MALIQ 提到...

可參加的同學有:
里長/花生米/小嵐/小安/采瑜/扣扣

會晚到的同學有:
KAREN/秀貞/BOBO

還在飄的同學有:
JOY/正芬/國峰/凱陵/ALEX/貞文/小小安

確定無法出席:
車車/ANGELA/江江

需要拿炸藥去炸山的:
Makkkkkkkksuuuuuuu~

(請同學們確認名單..
我們需要訂位和買蛋糕哩~
感恩!!)

MAX 提到...

to:瑪莉里長 : 我會晚點到. 票的事, 不用擔心, 收信妳就知道了.

SHELL 提到...

Dear童鞋棉,
喵星五要跳舞,要上課啦...
祝大家棉玩得愉快吃得盡興...
並祝壽星棉...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喵敬賀~

正芬 Fenney :) 提到...

哈囉 大家~

1.我會去 大概8點~8點半左右到

2.JOY也會去 但她要上完課後過去 大概9點半左右

星期五見啦~~可愛的各位~ 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