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小芬老師家的約會~

親愛的鄉民們..

小芬老師希望大家能約星期日晚上七點鐘
再去家裡聚會..
因為小朋友下午四點要睡午覺..
所以可以能去的同學們請留下芳名吧吧吧!!

OH爺~

中猴里里長留

20 則留言:

Albertine小安 提到...

我的芳名:小安~

MAX 提到...

七點...狂賀!麥克斯晚上可以到!
我的芳名:麥克斯絲絲絲絲絲絲絲

匿名 提到...

10/4跟不到 那我就跟10/5這一攤囉@@ 好歹有跟到一攤說@@我Bobo先報一咖~

MALIQ 提到...

大家是星期一看四遍之後整個無力嗎?
怎麼回覆的人那摸的少?!
還是你們都去coco的家鄉泡茶了??
郎咧??
唷ho~~~~~~

匿名 提到...

里長妹妹
我在兩難中
容我考慮一天
謝啦

順便感謝
麥克絲姊姊的辛苦,
還有鞏小魚的晚點名

~秀真

Karen 提到...

我可以到啦!算我一隻吧!

鞏小魚 提到...

我也可以喔 再加一隻

花生糖 提到...

10/5 晚上七點
我OK囉~

借問一下要怎麼到小芬老師家咧?

天使a 提到...

我也可以~
花生糖問的好問題~老師家怎去

蘇小嵐 提到...

蘇小嵐報一喀

MALIQ 提到...

小安.MAX.BOBO.小魚.雅嵐.karen.瑪莉.昇樺.angela.目前九位!!

老師家就坐到新店捷運站(最後一站)
大家再走進去..

車車 提到...

報一咖--車車

正芬 Fenney :) 提到...

瑪莉里長
星期天晚上我時間都不行 要上課
請幫我跟小芬老師說一聲呀~

Jane 提到...

我是秀真,星期天晚上我會去

MALIQ 提到...

小安.MAX.BOBO.小魚.雅嵐.karen.瑪莉.昇樺.angela.王董.秀真目前11位!!

大家約六點半至六點45分在新店捷運站OK?!

coco 提到...

我也要去~
拍榭~可以再補(我這一咖嗎)haha..
"小芬 老師" 等我喔!!~我~來~了~
我的芳名(族繁不備)
正常一點的:COCO

目前有小安.MAX.BOBO.小魚.雅嵐.karen.瑪莉.昇樺.angela.王董.秀真andCoCo目前12位!!
(大家約六點半至六點45分在新店捷運站OK?)
PS,如果我找得到的話Haha當然OK!!

花生糖 提到...

偶親愛低同協們:
10/5下午預計要企信義誠品,
找回我那不小心遺失一小段時間的書卷氣息.
想說如果咧,有同協也閒閒的話,
要不要一起...共進晚餐...之類的...哈

用餐時間:隨便啦~來得及出現就好!
用餐地點:隨意啦~路邊攤馬可以吃吃喝喝!

蝦咪?!這樣太隨性喔?
ㄟ.不然,花生糖就獨樂樂好了.ㄎㄎ

Karen 提到...

To 花生糖: 氣質的部分,很難靠一天的書店之旅培養啦!要常常跟書攀關係,打交道,做朋友...都還不一定有效~~~~~吃飯,我可以奉陪.

SHELL 提到...

呃, 既然花生糖已經在這個版po了一個完全不搭嘎的"招 飯友"廣告...那摸...喵是不事也可以撘個便車在這邊喇咧一下...呵呵...

喵今天去永樂市場剪布樣...剪完後看到夕陽蠻好看, 就走去隔壁的大稻埕5號水門, 看到好多魚在跳.跳.跳.目測至少有25cm長, 跳起來看到白白的魚肚, 銀光一閃..開心耶.

夕陽很快就沉下, 我們搞笑說, ㄟ, 來學綠光最後一幕女主角看著夕陽落下那一瞬間, 揪著心口說: "我看到ㄌ, 我看到綠光了"..然後還要激動落淚這樣...

呃, 重點來ㄌ...就是喵想表達在車導跟小芬老師教誨下的感想啦...

看著魚跳, 夕陽, 河邊徐徐晚風, 喵就跟舞伴說, ㄟ, 我們來跳舞...喵好愛這種隨處可跳的fu 喔...面對美景, 有感動, 就隨時跳, 有一種好天真好浪漫的感覺...(呵呵)

呃, 重點來ㄌ...

跳著跳著, 喵很不滿, 覺得舞伴焚琴煮鶴(喵還在記恨剛才有苯蛋在喵很感動ㄉ時候, 說, 這魚好肥, 應該弄個魚叉來.. ), 於是喵兇巴巴D跟可憐D舞伴說:

"你在跟誰跳舞?"
"你都沒有專注!"
"那麼多空拍!"

然後喵就很跩D把車導ㄉ"專注","互動"& 小芬老師的"情緒要連貫", & "XXX"ㄉ自信表演法, 以及刷眼神(9宮格/16宮格球體)都唸給舞伴聽...讓他知道什麼是什麼....哇哈哈哈哈..

喵已經想好下次要用什麼"激勵"那鍋口憐ㄉ舞伴了...呵呵..

從:~喵~

MALIQ 提到...

我覺得班上如果有
會彈"古筝"或是"琵琶"的同學..
下次可以和喵一起去河邊..
體驗大地的奧妙!!

(鏡頭往後一轉..看到三班其他同學
蹲在地上烤蝦烤魚灌啤兒綠茶!!
真歡樂的畫面啊..OH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