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star6成果展精彩照片 中場休息後續集



下半場開始了~~

花之物語~湘儀 怡君 麗萍 藝軒 昀臻五美圖


花之物語~藝軒 怡君 湘儀 麗萍 昀臻 家光
六朵花

給我一個機會愛你~德璽介石 君華美齡 初戀的眼神


給我一個機會愛你~君華 觸電的感覺


給我一個機會愛你~君華 德璽共舞

給我一個機會愛你~君華 德璽雙宿雙飛

給我一個機會愛你(小小花絮~君華:親愛的
我有了....,德璽:我也....有了...!?)


未來的夢~城牆內外一片死寂...


未來的夢~請看孟宸的眼神...到底是愛國青年
還是匪幹呢???


未來的夢~昀臻超正照


未來的夢~孟宸 昀臻 藝軒 後方是德璽


抉擇~湘儀 君華 家光 綠黑紅的配色
很美 不是嗎?

大學城 之小白花 湘儀主唱 孟宸伴奏

大學城之復古照


大學城~子寧 昀臻 雪狼湖情歌對唱


結尾曲~行入你的將來

行入你的將來~眾美女正在看著何雅郎呢!

行入你的將來~德璽與藝軒玩得
多開心啊!(請點入放大看德璽的
襯衫扣子...也...太high了吧!)

行入你的將來~昀臻 君華的甜美笑容

行入你的將來~怡君甜蜜蜜樂開懷

小芬老師致詞~每個都介紹到了喔!
老師好像女神喔!!!

女神致詞另一景(旁邊是可愛的伯仁老師
最棒的表演指導老師王董在最右邊當壁花
維持一貫的低調呢!)



各位親愛的看官
這些照片放在班網上當作一個簡單的紀錄
這是我們星光六班共同創下的紀錄

希望我們永遠記得這美好的一天
和我們曾經擁有的美好過程

更希望大家維繫這難得的緣份
把這份特殊的情誼
放在你我的赤子之心中
我們是永遠的同學
星光六的十顆星星
讓我們彼此留在對方的心中
繼續為大家加油打氣吧!!!

(我愛你們!)
蜜雪兒君華

6 則留言:

Michelle 提到...

國峰~我今天還在想 你怎麼可能沒出現呢?你是一哥耶!原來是在上課啊!真可惜!大家演到最後,終曲上台前,出入口的白色紗簾居然掉了!!!大家還是衝過紗簾,殺上台去唱跳“行入你的將來"!當時我在最後面上去,已經快要忍不住大笑了!很扯,可是很有回憶的價值,瑪莉那群義工暗樁不時發出狼嚎的聲音,讓台上的我們很感動呢!希望你也是狼群之一啦!
有看到續集嗎?有些沒照到的或是不清楚的沒辦法貼上去,希望大家都喜歡~
君華

MALIQ 提到...

我要先爆料..
在台下一直狼嚎的人叫 JOY!!
就是我們當年的那個三太子酒女!!

還有最後“行入你的將來"那白紗
不是故意拆掉的喔??
那劍青真的是太機靈了..
馬上把門關起來..
看起來就像一切都是安排好的啊!!

我只覺得唯一小小缺點是音樂有爆爆的聲音..
但是我很入戲的!!
所以就當作是國家在打仗的聲音吧!!
HAHA.. 有沒有很有臨場感呢?!

Charlene 提到...

我...我要在這邊自首...那白紗是因為大學城結束後,不知道為啥咱們的階梯和舞台分離了...結果我就一腳踩空....那可憐的白紗就這樣被拉下來了....還好昀臻把我給拉住了(不愧是旗隊隊長,粉強壯有力),要不然我可能就摔到舞台下去糗大了...
謝謝咱們的班長君華~ 這麼快就把照片整理出來了, 我也會趕快把大家的合照照片放上來低...

"千年老泰"Charlene

Tary 提到...

那個白紗掉了我也超傻眼的!
而且我要第二個出場整個都快嚇死!
還好劍青弄得好!

千年老泰你根本是想報復我吉他沒搞好吧~X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

Charlene 提到...

各位~~我果然是千年老泰~ 對科技產品不太熟悉~ 我想要把照片po上來但是不知道怎麼po~~ 有哪位近代人可以簡單跟我說一下哩?

p.s. 孟辰, 我們兩個是不是一直在台上報復來報復去阿?~~~真是暗潮洶湧的舞台呀..嘻~~

Tary 提到...

我們兩個超暗潮洶湧的啊!XD
互相報復來報復去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