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婚姻絮語-即將開演


啦啦啦.. 換瑪莉(前)里長來推一下新戲!!
經歷過初階班、進階班超過20堂表演肢體課程
加上無數次排練及二次成果發表!
這一次綠光高階班14位準專業演員將為您呈現-婚姻絮語
98.11.1 (日)19:30 
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南海劇場( 台北市南海路47號 )
演員名單:郭曉霖(小海豚)、陳冠如(蝶飛)、鍾青伶(丹丹)、
郭逸姍(安琪)、范筱筑(滿天星)、洪銘駿(HOPE)、
周彥君(APRIL)、王家樂(家樂)、孫令愉(大鯨魚)、
張家綺(阿勇)、黃毓玲(賈寶玉)、王舜平(樂活)、
洪芊華(小芊)、 蕭婉貞(月)
p.s. 有需要瑪莉幫忙購票也可留言告知喔!! 山Q~

2 則留言:

Michelle 提到...

Dear 瑪莉, 我是君華,你上次說幫我留兩張票,請問是多少錢呢?到時後我直接在櫃台拿票付錢嗎?說我的名字就好?
謝謝喔!

MALIQ 提到...

君華(ROXIE):
我幫你留的票是270x2
原則上我會請"凱陵小天使"或是
"江江男友"當天在現場
幫我拿票給同學,順便收錢.

那就麻煩大家早一點到場囉!!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