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981020星光六家庭火鍋聚餐記 (續)

吃火鍋一定是要聊個天的嘛~

剛好我拿了《四月望雨》的DVD跟CD去藝軒家,

所以吃的時候一邊還聽著好聽的歌曲,

忍不住聽到什麼歌就跟藝軒合唱起來了~

超有默契的啦!

後來實在唱的是欲罷不能XD

火鍋也吃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就移到客廳去看DVD,

看到10點半左右昀臻小學妹就乖乖回家囉~

結果DVD看不到一半就開始聊天,

然後還算起了塔羅牌XD

根據君華的說法藝軒很準喔!

後來收起了塔羅牌開始聊八卦XDDDDDD


幾個人很舒服的坐在藝軒家的沙發上聊天,


陳瞎姨你真的太瞎~

貴婦也是有不優雅的時候~XD


藝軒騷包喔~指甲油顏色不錯啊~XD

不過好像少了個人~

那就是攝影師我啦~

拍了大家沒有拍自己.....Orz

後來我們還有去參觀藝軒家二樓臥室,

感覺很棒啊~

可惜沒拍起來~

在上面聊了一下繼續下來聊八卦XD

原本之前大家說好11點左右離開,

我們整整多混了3個多小時,

快三點才走,

不過也聽了很多大家的事情,

也算是值得囉~

但代價就是聽得我都倒在藝軒家的沙發上了Orz

整個人只差沒有眼睛閉起來躺平而已XD

後來藝軒載我,

湘儀載君華回家,

到家都3點多了,

洗了澡就倒在床上囉~

大家都累了,

但是是開心的一個晚上啦~

期待下次再聚!

12 則留言:

Michelle 提到...

ㄟ~夢夢啊!我這張照片沒品又醜,你還幫我加註很貴婦!應該沒人有這種感覺吧:)??沒特別太注意你在拍照,因為瞎姨講話太精彩!不然也擺個好看點的姿勢啦!

Tary 提到...

媽~
你要是覺得不妥我就把它拿掉囉?

liu 提到...


好羨慕喔
有舒適的豪宅
有好吃的料理
有好笑的笑話
有暴點的八卦
真好
不過到凌晨三點阿~~~
妳們這些名媛貴婦等級的一群人
是可以過這樣的夜生活
嫉妒也羨慕死我了
姊姊我,年紀大了,而且~
還要早上七點半上班
只能空羨慕看照片了~~泣

Michelle 提到...

怡君,其實我們的二天也是要付出代價的呢@@~!不過昨天晚上我們又出去玩了(湘儀 夢夢 和我)原因是星期五晚上來了~寂寞啊!

今天超睏,不過今天我做了好幾件重要的事情!當然包括去檢查錄影進度,先看到演出部份喔!我睜著眼睛用力看電腦螢幕....心裡很開心,眼睛超酸的!

不過,有作些調整,看來檢查還是必要的喔!

等party那天,你和大家都可以好好玩玩!真的會很好玩喔~哇哈哈~除了看DVD時,臉紅的臉紅,鑽地板的鑽地板,我會讓你們很開心不虛此行的!

所以別擔心沒玩到!希望那天我們全班和幾個插花的學長姊可以盡情聊天笑鬧~每個人都是貴婦和公子啦!

君華

Tary 提到...

是啊~
那天在藝軒家真的很開心呢~
有吃有喝有玩有爆料有瞎XD
不過我可不是貴婦名媛~
我是貴婦的女兒XDDDDD
還好我早上大概10~10點半到辦公室就可以了,
像君華藝軒早上都還要6點多起來帶小孩咧~

昨天的3人行也不錯,
周末就是要好好放鬆啦~

DVD趴真的是既期待又害怕呢!
期待看大家的完整表現,
又怕看到自己出糗,
哎呀~~~~~
不過我相信那天一定也可以玩得很開心啦!^^

Charlene 提到...

夢夢阿~~你是蝦米時後照這些照片的呀~~你有當水果報狗仔記者的天份喔~~感覺看起來是我在講瞎事的時候~~好激動的表情~~~

螺絲阿母的貴婦照很自然阿~~~怎麼可以把它拿掉呢? 留著留著~~

話說三位寂寞的女性在星期五的夜晚跑出去玩耍~ 又說了很多瞎事~ 只要有瞎姨在的地方就有瞎事~

謝謝螺絲阿母幫我們監工我們的DVD,辛苦捏~

Tary 提到...

是你在講瞎事那時候沒錯XD
沒辦法~
我可是神出鬼沒的~XD

話說那天3人行真的旁邊太瞎,
真的有你在就有瞎事發生XD
不過也滿好笑的啦~
哈哈!

Michelle 提到...

對了!瑪莉,我一直都忘記跟你招認:那個班網上面左方的幻燈片式的相片展示,是我很久之前不小心弄掉又恢復不了的啦!

可不是故意的喔!

以後看看要不要妳再弄回來?我不會調整那個功能!拍謝勒~

君華

MALIQ 提到...

haha.. 其實我也不太會用blog上的功能..
那是以前三班的麥大嬸用的..
所以...
看看我們國峰哥哥會不會吧!!

Michelle 提到...

要不然就等七班開課後,放上七班的幻燈片吧!因為七班裡面應該啥貨色都有吧?哈哈!
我的意思是說~相當於簡略復習了星光幫的歷史呢!
國峰一哥,研究研究好嗎?

君華

Tary 提到...

看來國峰哥哥很快就默默把幻燈片放上來啦~XD

Michelle 提到...

啊!今天打開星光網,感覺到有點不同...,原來是天空的顏色更藍了~有不同的氣象呢!

各位,我已經用力催生,昨天把星光六班美好的成果DVD給生出來了!因為生得很用力,一看到出生的成品,我居然哭了!

你們都表現得很棒!真的很棒!
現在,讓我們期待相聚看DVD的美好的那一天來臨~

我會跟大家保持聯繫的!愛你們~~~

君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