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20091011 star6成果展精彩照片

哎唷!蜜雪兒技術太差把順序弄反了!請大家反過來看吧!
這是上半場的精采紀錄喔~~


美好的明天~全體


美好的明天~首部曲



媽媽~孟宸 巨星照


媽媽~ 孟宸



Think of me~藝軒 仙女飄飄照


This is the moment~德璽 白馬王子照


This is the moment~德璽 顧影自憐照


This the moment~德璽 越唱越爽照



Do-Re-Mi 怡君 端莊小淑女照



Roxie~君華 舞群簇擁超開心照



Roxie~君華 獨白



All that jazz~家光 大膽服裝秀



All that jazz~家光 我就是很棒!!!


我有一個夢~ 麗萍 孟宸魔術處女秀


我有一個夢~麗萍 孟宸 見錢眼開 人之本性



到這邊先中場休息......一些時間 下半場待續.......
(疲累的蜜雪兒 先偷偷去休息了~~~~)




4 則留言:

thomas 提到...

好精彩的感覺喔
錯過了真的很可惜
我昨天下午有默默的邊上課邊祈禱演出順利喔
原本打算周五晚上去偷看採排的
殘念...
有看dvd的場合時歡迎插花嗎!!!

恭喜各位學弟妹完成演出囉
(我好想聽你們唱的歌拉)

連上三天課還要再上一天的國峰留

Michelle 提到...

國峰~要看dvd會通知你的!:)))

君華

MALIQ 提到...

你們真的很棒!!
不虧我拖了綠光幫的同學去看戲!!

他們個個看的眼珠都要掉下來了!!
不但台上金光閃閃..
歌聲更是迷人..

瑪莉也要和大家一起"ㄎㄟˋ燒"看DVD..
還有等我們這裡的照片整理好
再一起拿給君華ROXIE~

江江先生也說ROXIE的聲音變好多喔!!

這次大家都唱的好好..
而且是新的開始..
沒有再用讓生命圓滿來做ENDING!!
我想..
因為你們出色的表現已經讓生命很"圓滿"了!! 呵~

讚!!

Tary 提到...

不過感覺應該練個安可曲才對~XD
聽到大家喊安可但我們就直直站在上面有點不太過癮~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