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Give me! Give me! Give me!

相信大家在發表會的時候應該都有託親朋好友等等幫忙照相啦~

各位有來看的學長姐們應該也照了不少照片,

麻煩大家把照片稍微整理一下給我,

看是要用信箱寄給我還是寄到我家或是我去找你拿等等的~

可以私下再跟我約時間地點方式,

我會再把大家給我的照片匯整以後燒成光碟,

看DVD當天再一起拿給大家,

當然在燒成光碟給大家之前會把照片篩選過,

不好看或是模糊的會先幫大家刪掉,

如果大家覺得自己手上照片有不妥的也可以先保留不用給我,

這樣我也比較省事囉~

麻煩大家啦~

2 則留言:

MALIQ 提到...

好滴小孟!!
瑪莉有收到貨再交給你..

那...
你所謂"不妥"的照片..
可以拿出來當做"嘞索"的條件嗎?!
wahahahahaha~

Tary 提到...

我應該沒有吧.....XD
我可是很乖的喔~XD
要勒索找別人去~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