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facebook

我在facebook開了一個社團,

有邀請大家加入,

大家快上去一起同樂吧~

7 則留言:

Michelle 提到...

孟宸~阿是怎樣上去你那社團啦?啥連結都沒看到啊!信中也沒有呢!

同學們這幾天可好?有時間留個話在這邊讓大家知道你的心情和任何狀況吧!挺想念大家的,真的!那有人想我嗎???(眼眶含小淚的君華偷偷問...)

君華

Tary 提到...

媽~
我晚上回家教你~
你乖啦~
我很想你啦~
一直在等著下禮拜我們的小小約會呢~XD

MALIQ 提到...

君華..

我會幫妳留兩張票..
如果都沒有碰到面..
那我會寄在入口處的招待組..

祝妳 晚上party愉快喔!!

Charlene 提到...

君華~~有想念你唷~~

只有孟宸可以跟你約會喔~~我們也要啦~~
要抽號碼牌嗎?~~

感覺要等到十一月初才看到大家好久喔~~雖然沒有DVD,我們還是可以約一下見見大家唄~~

千年老泰 湘儀~

Michelle 提到...

哇嗚~湘儀的千年之身果然藏有濃厚的感情!好啊好啊!要約幹嘛勒?去唱歌?還是吃飯?還是鬼混?
來個idea好不好?我昨晚喝白酒紅酒和威士忌,循序漸進的喝酒,所以不會頭痛,只是現在還有點暈陶陶的...,人生!真的需要玩樂放鬆一下自己啊!
那我們要玩甚麼呢?誰來負責邀約?先出出點子吧!!!

Tary 提到...

那.....
找個晚上吃飯然後喝酒好了XD
下禮拜二或三其中一天可以嗎?
因為我禮拜二或三的晚上家裡沒大人~XD

Charlene 提到...

我身體裡這千年的靈魂可是累積了許多生世的情感阿~~~~

我禮拜二可以,投吃飯喝酒一票~~

周末再找一天出來唱歌好了~ 週末大家比較不用加班,那位遠在新竹的工程師也比較方便來參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