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星光六班表演花絮~~

哈~~還是被我這千年老泰找到怎麼po文章了~~ 我先po我相機裡的照片~ 其他我朋友拍的表演照片我再拿給孟辰燒給大家囉~~


德璽餓瘋了~ 一下台就自顧的在旁邊啃起便當來~~


昀臻乖女兒~阿~~爸爸餵你吃飯喔~~~

三朵花~~ 我們也可以組"縱貫線"~~(藝軒不要打我....)



以下是德璽在享受當偶像被大家搶著跟他拍照的樣子~~ㄎㄎ~~

德璽~你ㄘㄟ我的表情太慢了~~沒被捕捉下來~~

我們大學城的年輕情侶~~ 怎麼沒牽手哩~~

德璽應該私底下有練習12連拍之類的~ 居然每張照片都可以擺不同pose...

兩朵花~~也太可愛了吧~~

豬腳冰三人組~



大合照with小芬老師~~

大合照with伯仁老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