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星光六的第一次聚餐

今天下課後,同學們繼續練歌,然後七個女生踏著輕快的步伐,在君華路痴帶路後,繞了很遠的路,才走到很近的餐廳,不是不邀男生去喔!就是剛好男生都沒空啦!




小貳樓餐館 四樓 看起來像是被我們包下來了的樣子...






麗萍和湘儀

唉!真是"可愛"啊~


怡君和昀臻

一個是國小老師,一個是高二學生,做起鬼臉來....很、很、很不可思議的討人厭!哈哈!


孟宸和君華

這兩位是景美女中相隔年代甚遠的學姊妹,不過,
欠扁的模樣,感覺還是有相同的基因可循...




藝軒和麗萍

這兩張可愛正常多了~




昀臻被帶壞了啦!(不過,看起來,好像是她自己的潛力)


三美圖原形




這一桌子聊著學校的好笑往事,開心的不得了~





這一桌呢!談的是已婚世界的感言,孟宸坐在這桌,
應該吸收了不少金玉良言啊!





溫馨的夜晚,夥伴們擁有對彼此更多的認識了...







君華的超肥冰拿鐵 !居然喝光了!



七美圖(就是少了家光!要是有子寧和德璽當背景更好!)



福利照片:
這張不刊登出來不行...怎麼有人這麼苗條又那麼...!!!哼~~

(附註: 這位美人是接受徵友的 有意者請在此留言^^~)



期待下次全班一起再度聚會。

親愛的夥伴們,熱愛音樂劇的人,是不會孤單的~
不覺得我們在一起,有不一樣的親密感嗎?本來那樣陌生的你和我,因為愛好同樣的東西,
許多距離都不見了!
要把握住美好的人生中,你遇見的每一份機緣喔~
每個過客的出現,必定都有它存在的意義呢!

相識,真好!
晚安,早安!

6 則留言:

Tary 提到...

昨晚的聚餐真的很開心~
不過真的很湊巧男生都沒來~
君華那個叉子沒拍得很清楚真是太可惜了!
而且我們兩個明明就背對背還那麼有默契擺了差不多的動作,
應該在發表的時候合唱一曲才是XD
不然我當天獨唱的歌就還是對著君華唱吧~
哈哈!

Michelle 提到...

宸兒啊! 你對著我唱"媽媽....",感覺真是有說不出的怪勒!

不過,為了發揮學姊妹和同學愛,我願意犧牲自己,讓我的感覺暫時麻痺...,你要是想對我唱,就...就來吧!!!

Tary 提到...

媽~
我是小國啦~
在唱那首歌的時候我是小國XD
不過我會盡量不要對你啦~
哈哈!

MALIQ 提到...

哇賽!! 同學們真是潛力無窮!!
大家都那麼放的開..
結業呈現一定會有很好的表現!!
我星期六去上小情歌時..
有碰到一些星光六的同學!!
真的很熱情呢!!
棒!!

Tary 提到...

我們一定會加油的啦!
大家都很熱情是真的XD
有熱情才會來嘛你說是不是~XD

Charlene 提到...

聚餐真開心~ 還要還要~~~嘻~

至於徵友的部分...君華,我未來的幸福就靠妳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