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我遇到瓶頸了.....

現在有個很大的瓶頸.....

就是.....

我找不到真善美幾首歌的原版伴奏啦~~~~~

在我平常找的網站上都不是原版的,

而且都不是很好的感覺.....

嗚嗚.....

哪位善心人士可以幫幫我啊~~~~~

8 則留言:

liu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Tary 提到...

感謝啦~
能稍微幫一點忙我也很感謝~
真的找不到就只好到老師家錄囉~

thomas 提到...

Dears

我有找到原聲帶了
會試看看能不能把vocal去掉,
再跟你說

thomas

liu 提到...

我今天問了音樂老師
五年級的藝術與人文
不知道行不行?
明天或今天晚上給你聽聽看>

MALIQ 提到...

真善美的dvd片可以用嗎??
轉聲音檔下來..

瑪莉西米露

Michelle 提到...

喔~瑪莉西米露,你的藝名也不要改的這樣快好不好?一個比一個嗆辣!!!

我今天跟小隻連絡好了~確定週六中午12:30二樓食堂和大家見面.我也發信問同學們可以到達的時間了!已經有四位回應,另外三位還沒告訴我時間.

小隻是說她看看要不要帶化妝品來先幫同學們試試顏色之類的 我想都可以啦!如果時間夠是最好!

還是要感謝你拔刀相助(拔電話比較對)
大家都先碰過面比較保險
呵呵~謝謝親的西米露!

君華

Tary 提到...

我只能說太感謝大家了!
老師那邊有找到不錯的kala檔,
我另外有朋友也寄了一個不錯的給我,
感謝大家幫忙啦~~~~~
大恩不言謝~~~~~

MALIQ 提到...

希望這次的愛管閒事真的能幫到大家..
那星期六和大家學學見囉!!

大家好..
我是瑪莉西米露!!
a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