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新的一週又開始了...同學們啊!倒數九堂課!!!

當開始練舞和歌曲後,肩負星光六班"專業"歌唱舞蹈班的同學們,相信大家都應該開始更有fu了吧?大家愉快的笑聲,那正是拉近我們距離和培養默契的最佳維他命喔!

週五晚間伯仁老師排練的是君華和家光的Nowadays後半段的快舞,精神有點不濟的家光,加上全身大汗的君華,在細心可愛的伯仁老師指導下,已經排好雛形,並決定隔天早點到學學一起練習!

我有錄影喔!可是,不能曝光!不給你們看!哇哈哈~(因為我們跳得真的很不熟啦!)
最好笑的還是要跟你們分享~那就是伯仁老師在排完整段舞蹈後,要我們從頭開始跳,兩人跳到一半,音樂怪怪的無法跳下去,老師就很仔細的邊摸頭邊想....然後發現...發現他居然多給我們一大段舞蹈了啊!

然後,他就很"人性化"的說了一句"馬的!",並開始想怎樣調整。我就很高興的說~哈!都錄下來了耶!老師說粗話! 家光更扯,接著說~應該要連續播放那兩個字="馬的馬的馬的......"就好。

嘻嘻!好好玩!

接下來還會排練更多東西,倒數剩九堂課囉!大家敲鑼打鼓加油喔喔喔喔喔喔~~~~~

14 則留言:

Michelle 提到...

瑪莉,乖乖,不要哭喔!在星光的演出舞台,我們到時候可以盡情擁抱又哭又笑的喔!

還有,原來當初花生糖小姐如此低調的幫我們這些肢體殘障和記憶力退化的同學們這麼多忙!不但真人實際示範,還有影片教學,謝謝呢!

要來看我們喔~我等妳喔!我等妳喔!就這樣...(古時候的台詞,你心裡有數!哈哈哈~)

coco 提到...

真的假的.......................(哇)
還好有上來看一下,因為有預感君華會PO一些精彩進度的內容,果不其然...真的是太勁爆了.

回想在二班時每一回看見伯仁老師(文藝青年)
在教學課程時的認真態度及專業,試問誰敢不認真在那裡哈啦的(會銼賽)的.....!

沒想到伯仁老師也有真性情的一面hahaha...我最懷念伯仁老師上課的每句話(可以嗎)(還好嗎)(再一次)現在多了一句(馬的)哈哈哈.

馬的、馬的、馬的........
君華,這個片段太精彩了,如果可以的話,記得在要燒錄成果展的時候剪接到DVD裡頭唷,這會是很好的珍藏影片,呵呵呵..

(六班)
己經開始到了中級階段(魔鬼般的訓練)加油、再加油!

Michelle 提到...

coco啊!寄一張妳的近照給我好嗎?讓我放在這上面,大家會想看見是哪一位"學姊"在關懷著大家的喔!你現在一定又改變造型不同於以往了吧?來啦!給我照片啦!!!

昨晚伯仁老師聽到我跟家光的碎碎念後,忙於思考調整舞步之中,還立即反應的回頭丟一句:這表示~老師也是人啊!

嗯!人有多面向,能看到老師的另一面向,對學生而言,豈是好玩兩字可言?!整個就是開心極啦!喔耶~~現在才了解瑪莉的狗仔精神,孰不知其中的樂趣,應該也是支撐她以往時常保持掃射式的注意力的重要原因ㄓㄧ吧?

Michelle 提到...

對了!coco,我的email是furla424@livemail.tw

coco 提到...

讓coco的照片放在這上面是供人膜拜是嗎?!喂><
我現在摸摸心臟(還好)有呼吸!
呵呵開玩笑的啦...

謝謝君華
此刻(妳)還有(大家)才是主角.
(關心這檔事)是每位星光班的學員會做的事,因為這就是傳承呀。只是我比較雞婆一點,(就是上課很愛打混,現在才知當時沒有認真學著,現在來彌補痛心的人)!

所以..
別.別.別讓學弟妹看到好了(矇矓也是一種美的表現)是吧 呵呵(自己說的怪不好意思的ㄋ)

還有瑪莉的狗仔精神是無人可敵的嘿!不過君華也就快要淪陷..

最後要補上的是:有機會去看看已經在舞台上開始有經驗,而且有片天空的學長(姐)歐,可以從中吸取及獲得你(妳)所想要的.

好了,不再囉嗦了,接下來看你們的 OK

Tary 提到...

話說君華姊姊是否可以快把我們的花絮放上來咧~
相信大家一定都會跟我一樣笑開懷的!XD
哈哈!
真的是太經典了!
感謝您提供腳架&相機啊!XD

Michelle 提到...

唉唷!這"花絮"不知怎地,我就是上傳不成!已經試了很久很久了!讓我非常的不高興...!哼~

剛好 我女兒重感冒,我車子又在星期五被撞進廠修理 可能好多天沒車開 一切都很不方便!

那個花絮 我一定會想辦法弄上來的!
不知怎地 我家兩台電腦都有狀況!
是因為花絮太精采嗎?
等等喔...不成功我就...我就...
繼續想辦法!!!

Tary 提到...

怎麼突然發生這麼多事呢~
希望你一切順利囉!
那我們就等著看超級"精彩"的花絮啦!XD

小芬 提到...

我有看到那一段舞
"馬的"超好看的
哈哈哈

小芬 提到...

再補一句
我是說"舞"本身
不是伯仁老師說的時候
哈哈哈
瘋了瘋了

Charlene 提到...

我每天都期盼著那精采花絮出現呢~~應該會每看一次~就開心一次~ 哈....

藝軒 提到...

六班的同學們~大家是不是開始張羅表演的服裝呢?有什麼要交流的衣服,大家可以先提出想法來交流一下喔~~

Michelle 提到...

唉唷喂呀...我們星期六精心製作的花絮,就是上傳不了啦!我今天上午還跑去鄰居家傳,經過兩三個小時還是傳不成,也看不到什麼奇怪的提示或是訊息,真是怪了!

之前我傳練舞的影片也是同樣的過程啊!都沒問題的!

是不是...是不是天意呢?我們五個人玩得太過份了?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Tary 提到...

看來上天不想讓我們洩露太多安可曲的內容,
各位看官就只好癡癡等待吧~
不然就要到發表的時候再看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