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星光六班稍後報到^^~

大家好!我是星光四、五、六的君華,我們的Star Club因為瑪莉不在班上,少掉好多樂趣啊!有時總忍不住回到這裡來看看有什麼新聞,或是任何同學們的留話。不過,這裡最近越來越冷清了...。這讓我深深的感覺可惜啊!

所以,不善於處理這些事情的我,還是有勞瑪莉幫忙,讓我們星光六未曾到此報到的學員們,也可以在稍後參與這個大家庭,並分享任何資訊。

希望很快的可以讓大家在此看到星光六的丰采喔!這次我們表演的是純歌舞的演出,在10/11晚上熱烈呈現!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到現場,用我們共同擁有的那愛好音樂劇的熱情,為新生們(當然還有繼續奮戰的舊生們喔!)加油鼓掌,並在台下輕鬆的欣賞,當然我相信,星光班中任何一位學員都會比在現場的其他觀眾更加感動~~。

因為,我們都懂得那神奇美妙的過程!

5 則留言:

MALIQ 提到...

親愛的君華:
我已寄出BLOG的邀請函,
再麻煩妳通知一下星光六的同學記得回覆.
謝謝囉!!

tehsilee 提到...

六班德璽向班長報到啦

Tary 提到...

大家好,
我是六班的孟宸~

MALIQ 提到...

哇賽..
好酷喔!!
歡迎你們唷~

Michelle 提到...

已經有兩位星光六星星報到了!其他的同學請登入成功後回應一下喔!讓我們知道使用上沒問題。謝謝大家!(君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