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星光六班成員報到囉~~~

各位親愛的星光一到六班的學姊學長同學們啊!星光六班已經開課第四周了!今晚上課趕快拍下同學照片,大家都該露臉了!!在演出之前,一定要讓各位看官們,先對本班的成員們留下模糊的印象,然後到演出當天,才會留下"深刻的印象"。看看我們班上十位同學的"雕塑前"模樣,請先猜猜看,每個人會有什麼樣令人意外而驚喜的呈現呢?





李麗萍~這位是我們班上謙虛又可愛的大姐,她可愛
的笑聲,讓班上有更快樂的氣息。而且,她也是好學
不倦的勇氣媽咪喔!她更是女性的好典範!勇於追求
自我實現的美麗女人!



林瓊惠(藝軒)~和她可愛的女兒(應該叫做小戲迷吧?)
藝軒是前期的學員,有著平易近人的個性和苗條的身
材,她是本班的女高音,用功的精神值得學習!
(話說她這個女兒真是夠妙的,上回的
"酒店母老虎",她樂此不疲的當小跟班不說,還
很能享受看大人們演戲的所有樂趣,說不定長大
後,也是顆星星喔!)




黃子寧~是星光五班的學員,在上次"天堂邊緣"
經過老師們的磨練後,有突破性的大躍進喔!這
次繼續為了理想前進,也是為了即將出國攻讀
相關學系而作準備吧!加油加油!




陳湘儀~一個甜姐兒!有著甜美的笑容和細緻的
身段。還沒機會跟湘儀好好聊聊,先在這邊祝福
她可以在星光班上,得到不同於平常的快樂!一起
盡情的歌舞吧!



劉怡君~她可是為人師表的小學老師呢!看她那
單薄的身體,可沒想到她來這,是非常希望作
些不同的自我挑戰來為生活充電的喔!老師充飽
了電,小朋友們一定也會覺得老師有所不同的
,希望怡君可以獲得她想要的。其實,真的很
勇敢喔!



沈昀臻~本班最年輕的小女生!剛上景美女中高二
,並且在本班發現有兩位學姊,備感親切!昀臻是
校內社團旗隊社的社長,平日練習非常辛苦,還
來這裡充實磨練自己,真是有為的年輕人啊!能歌
善舞的她,想必會為本班帶來年輕的飛揚氣息,讓人
驚艷喔!



陳家光~聲音超有磁性的她,應該是屬於臥虎藏龍
的那種大內高手吧!聽過她唱楊乃文的"女爵",頗有
蕩氣迴腸的大將之風喔!讓我們期待她的精采演出吧!



李徳璽~這名字是不是很"清朝"呢?但他可是竹科的
有為工程師呢!聽他說來這個班,是為了送自己一個
滿三十歲的特別禮物。真感人啊!不過,"剛好"他的
歌聲很像樣,這份禮物應該會很棒的!至於為什麼他
有兩張照片呢?因為記者在拍照時,感覺他很喜歡與
鋼琴合照,並一定要作出彈琴的優雅美姿,記者本身
也剛剛上任,基於同理心的理解,就讓他多博一點版
面吧....!



田君華~也就是暫代里長瑪莉記者工作的我啦!
已經第三期參加星光班的我,對這個班有深切
的感情,所以排除懶散的本性,先振奮起來,
不讓星光的香火在此中斷。希望瑪莉趕快回來
,最喜歡看瑪莉的狗仔式報導了!



吳孟宸~她可是我們班上的歌曲字典人!對音樂劇熱愛的她,
因為也在實際演出的音樂劇當過助理,對許多歌曲
都耳熟能詳,超厲害的!而且,也很熱心幫同學忙喔!
這張照片是孟宸提供的,竟然是戴上墨鏡的酷照,讓人看不清
她的長相....,好吧!看來,是要讓大家必須當天去現場,才能目睹
她的丰采囉!


今天的報導,到這邊先告一段落,剛開始進入排練的本班,火花才剛剛開始激發,後續會有更多
相關的消息,會提供給大家的~~敬請期待......

3 則留言:

Michelle 提到...

對啊!我也沒想到...我會這樣勤奮!真不像我啊!可見,想要把事情做好的優點,我竟然還是有的勒!呵呵~(好睏啊...)

Tary 提到...

我.....我.....我.....
因為那張照片是最近拍的比較好一點的獨照嘛.....

阿我唱歌還可以啦~
太抬舉我我會害羞XD

前兩天美好的人生演出沒去練舞,
我看我下禮拜慘兮兮啊~~~~~
明天我還要去玉井幾天,
搞不好禮拜四或五才回來,
我真是無法想像到時候的慘狀啊.....

Michelle 提到...

那個...孟宸啊!你星期五,最好是要趕肥來啊!也不知道有多少機會伯仁老師會來指導跳舞,何況,你看怡君一個人對著空氣跳雙人舞...,情何以堪啊~(不過我看她還是滿自high的,因為笑得很開心!但還是很需要真人實境演出的啦!!)
等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