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98/09/05行入你的將來~排練影片

各位今天辛苦了!!!

這些影片,因為角度問題,沒辦法照到所有同學,也因為老師有時候會忽然出現在鏡頭前示範,所以必須留下前方的空位,請大家多包涵,練舞比較重要啦!沒完整上鏡頭的請原諒喔!希望大家可以利用影片多多複習。


* 第一段~

第二段~

結尾"蓋搖擺"老師解說 part 1~

結尾"蓋搖擺"老師解說 part 2~

勉強跳完"完整版"^^~

7 則留言:

coco 提到...

(很高興身為星光的一份子),因為總是看得到每一次演出前排練的實況報導!還未開演前就這麼吸引人了,那肯定是非常期待演出成果展囉~呵呵
(謝謝君華,辛苦了呦)
.
..
...
....
.....
......點點已經到了數字6了
**加油唷星光六班**

小芬 提到...

謝謝君華
以前還以為君華\是冰山美人
不知這麼熱情大方
幫助大家把這麼困難的工作完成
萬分感謝
這班能持續
都謝謝每一位綻放的星星

Michelle 提到...

To:Coco~好久不見的Coco,最近好嗎?看到妳的留言,讓我心中有股暖流~~~(暖流流動狀)!妳的每一個點點,都代表了好多好多的努力和歡樂!對!只有點點星光才能分享並了解這些你知我知的箇中滋味喔!
希望到時候看到妳來!
更希望看到更多認識的和不認識的夥伴們同來同歡!

Michelle 提到...

TO:小芬老師~沒想到老師竟然把我當成"冰山美人"...!我不是美人啦!冰山的部份,只是因為懶散還加上時常處於沒精神的狀態啦!

不過,每次跟老師和大家在一起,總會喚回我的活力,就是這股魔力,才讓我越來越愛星光!

所以,才很不忍心讓這個園地凍結了!
希望新同學們也常上來說些有的沒的,你們不知道,所有星光的夥伴們,就是愛看這些有的沒的啦!哈哈!要來說話喔~~~

還有,要是誰有什麼idea都可以在這邊發表啊!最好,是有同學不時的來個聚餐聊天什麼的,這樣我們的感情會更濃厚耶!邊吃邊聊,邊喝邊說,熟悉後的默契,一定會更好啦!

Gloria Chen 提到...

君華,真的是謝謝你摟。
要是沒有你辛苦的po影片的話,我可能一下就把舞步都忘光光了。
像是現在半夜睡不著,就可以上來複習一下。 @“@
唱歌跳舞真是件快樂的事阿。


Michelle 提到...

haha~家光,真高興影片對你有助益!那也是因為上上期我練舞的時候,馬上練馬上忘!還好當時里長瑪莉有把影片上傳,不然,那麼大量的舞蹈,我一定毀掉。而且我還雞婆的把可以用上的拆解小部分解說也傳上去,因為我知道一定有人需要(因為我就是這樣啦)

不過,各位同學!要是跟個人有關係的舞蹈可能要自己錄影喔!因為你應該不希望放在這邊被大家一直看還有先期曝光吧?所以要考慮自己帶錄影設備喔!

MALIQ 提到...

哇..
好棒喔!!
這次都多了很多新戲的歌曲..
可以讓大家聽到更多不同的東西!!

P.S. 其實之前很多影片都是花生糖上傳的!!
畢竟她才是正牌的美女工程師啊!!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