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天使的禮物"觀賞後記



這就是我們的里長兼狗仔~瑪莉‧郭,
標緻吧?


看我哭成紅腫的雙眼和鼻子,就知道演出有多
感人了...


另一側還有幾位很棒的演員,最好
去現場觀賞喔!這張的主角是馬力啦
!

哈囉!大家好!我是君華。

今晚上帶著家人一起去欣賞里長瑪莉的劇場演出。在陣雨中有點小遲到的我,很可惜沒看到開場,不過聰慧如我,看一下就知道原委啦!(其實是大家演得好)

我萬萬沒想到,瑪莉竟然展現出我完全沒見過的那一面~她飾演的是妖嬌、性感、肢體動作多得不得了的一個女秘書,而且,竟然"公然"挑逗一個工廠裡年輕的乖乖男,看得我嘴巴應該有張開吧?原來,原來我們的里長也有這樣的潛力!你們說,演戲是不是真的太有趣啦?可以讓自己和別人都看到完全陌生的你耶!也說不定,那都是我們潛在的個性或是希望有機會表現的模樣呢!應該超過癮吧!?

不管瑪莉答不答應,放上一點今晚的照片供大家欣賞,沒去看戲的,聽說還有不多的票可以去買喔!我光是花在翻包包找面紙的時間就好幾分鐘啦!只找到三張面紙,沒想到這戲這樣催淚,你們看照片就知道我哭成啥樣了!真是有趣又有深度的寫實劇場,真棒棒~~

(我還不太會用這邊的編輯功能,看起來要是不舒服請多包涵囉!繼續改進...!)

3 則留言:

MALIQ 提到...

WOW~
謝謝君華的支持..
沒想到我還被偷拍..
((還好我隨時保持妖女的艷麗..HAHA~))
酒店媽媽桑調教出來的小姐一定要有一些基本的功力啊!!OH爺~
(新生可以參考星光四的酒店母老虎)
http://www.youtube.com/user/maliq6846?gl=TW&hl=zh-TW



不過..最開心的是所以演員的努力
有感動到觀眾!!
真的很謝謝所有到場欣賞的同學..
只是我們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哈啦!!
因為只有十分鐘撤場的時間..
所以後面兩場來欣賞的同學..
記得相機要先準備好..
一結束馬上拍照再閃人喔!!

coco 提到...

(瑪莉)不好意思那天佷匆忙,並未留下與你寒暄..
但是我是承載著一份喜悅的心離開的.
不知為何在妳演出時,我的眼前一直閃過(與妳共同演出時的畫面)
後來想通明白原來是在做比較,發現現在的妳對於表演角色的詮釋
更加要求完美。讓我感受到妳對表演的狂熱。(真不愧是星光班的1姐)
期待妳的下一次演出。

MALIQ 提到...

coco..
謝謝妳到場的支持!!
有些同學都是來匆匆去匆匆..
所以如果不告訴我..
我也不知道有誰來?!
昨天才想起來小靜(雅娟)也是一溜煙就跑掉!!

很可惜沒拍到照片留念..
但重要的是如果能在大家的心中留下感動!!
(雖然我的段落都不是感人的!!)
那這幾個月下來的辛苦排練就很值得了!!

我還是會持續加油的!!
大家也要一起加油喔!!
星期日終於換我翹二郎腿去看白色康乃馨囉!!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