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希望李昇樺趕快找到真愛..嫁作人婦!!

剛去怡璇的blog晃了一下!!
除了看到我們演第四場的爆笑版之外..
還有幾張照片我翻貼過來..

http://www.wretch.cc/album/ch25

雖然演出後大家一直不斷的回憶起搞笑的部份..
但我看到昇樺這幾張照片..
真的有一種感動的fu..

昇樺妳不生小孩真的太可惜了!!
(趕快嫁人吧吧吧吧吧~)


背景畫面配上昇樺賢慧的樣子.. (打毛線可是來真的喔!!)


小夫妻開心喜悅..幸福洋溢..


昇樺陣痛的好真實.. 連我都感覺到.... (有一股想叫醫生的衝動!!)



p.s. 我用里長伯的名譽幫妳背書啦!! 李昇樺真的是賢慧又耐用!!
可是妳千萬不可以家暴人家喔!! ~^^~
.
.
.
.
.
.
.
.
.
.
.
.
.
.
.
.
.
.
走著走著....
.
.
.
.
.
.
.
.
.
我又發現了另外一張.....
超級詭異的照片..
...........................................................................
................................................................
......................................................
...........................................
..............................
................
........
....

像不像要成立里長伯候選人競選總部?!
而且還有一種萬人敬仰的感覺..




寒風吹過~

6 則留言:

Michelle 提到...

哈哈哈哈!瑪莉今晚上真有空呢!翻貼昇樺的相片很精彩!其實昇樺很賢惠的,祝福她2010年有好的歸宿。

鞏小魚 提到...

為什麼我看不像競選總部
倒像是...

祝福瑪莉里長2010年競選成功!!!
瑪莉里長也是閃亮又八婆...不是 是熱心
演技更是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

想要來搶親的有歡迎喔
呵呵
感覺把"閃婆"貸二胎
哈哈

花生糖 提到...

這...是...啥??
整個被標題嚇到ㄟ...哈哈

親愛的瑪莉里長伯,謝謝你啦!

我也祈禱我能遇到可以彼此扶持,一起分享生活的soul mate.
不過,你嫁做江江婦可能快一點,星光7一定在你的婚宴上精采呈現啦!!

花生糖 提到...

.......
看到後面的文...
瑪莉,你是用聳動的標題藉機拉票嗎??
你不要擔心,星光一定是你最大的樁腳
哈哈哈~!!!

MALIQ 提到...

結果李昇樺生孩子的照片就一直在頭版..
沒有人想把它換掉..
HAHAHAHAHAHAHA~

Albertine小安 提到...

天ㄚ!怎麼可以把陣痛演的如此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