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星光七班2010.1.9+10盛大演出記錄~Part 3 荷蘭船長 八卦山之戰


三百多年前,荷蘭人在南台灣建了一座歐式的城堡,叫做熱蘭遮城,熱蘭遮城是荷蘭東印度公司用來壓榨台灣這片土地的貿易據點,從那個時候起,一直到清朝末年,許許多多的金髮綠眼的荷蘭水首在這個地方來來往往,異國戀情在這裡也時有所聞。相傳有一個金髮的少女每日來到港口邊望著大海,每日苦苦的等待出海未歸的情郎...


安平追想曲~






身穿花紅長洋裝 風吹金髮思情郎


心情無地講 相思寄著海邊風


啊...伊是荷蘭的船醫




1895那一年,當北白川宮能久親王率領的佔領部隊大軍從台北沿路南下,殺到彰化的大肚溪前,與從台南上來到八卦山幫忙防守的黑旗軍相遇,雙方就這樣隔著大肚溪僵持了一個多月,這時住在苗栗客家的一對新婚夫妻,丈夫很想帶領村子裡的客家兄弟前往八卦山幫助彰化守軍,但是這家中的妻子可怎麼辦呢?

我的夢我的世界~

身邊的人 你可有體諒 腳下的地 你可有思量


我想飛過山(我不計較)飛過天空(我不怨恨)


飛向我的夢 我的世界


等你浪盡 等你歸來


飯菜涼了你知否~

桌上飯菜冷了 飯菜冷了你知否

4 則留言:

MALIQ 提到...

好酷喔!!

謝謝愛神幫大家PO圖文..
讓大家可以看圖說故事..

思啊想啊KEY~~~~~~~~~(狂轉音)

Tary 提到...

瑪莉你唱的是哪個音?????XD

MALIQ 提到...

就唱"溼"啊!! wahahahahaha~

MALIQ 提到...

哇..
看照片才發現我站的位置真好..
剛好就在窗臺下..
難道..這就是我和投影的大師心有靈希嗎?!

吃吃等待未歸的夫婿..
那~
那鍋佛跳牆我只好自己拿到後台去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