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星光七班2010.1.9+10盛大演出記錄~Part 6 留學


不管我人在哪裡,走到多遠的地方,我永遠知道我和這片土地的聯繫,那山 那水 那人....,我隨時都可以輕輕的闔上我的雙眼,在我的心裡就會看見.....

阮若打開心內的門窗~

阮若打開心內的門窗 就會看見五彩的春光


春光春光今何在 望你永遠在阮心內


命運的一條線~

命運的一條線 將他們一個世界剖作兩半


命運的彼條線 害他們親家變冤家互相無伴


火車行道伊都阿末伊都丟 哎唷磅空內


磅空的水伊都丟丟銅仔伊都


阿末伊都丟仔伊都滴落來


四月望雨~




為什麼你來時 風吹微微 為什麼你去時 雨絲綿綿


望風望雨四月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