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玫瑰玫瑰我愛妳之雙瑰戀..

星期五的晚上..
在聽完小芬老師及其他音樂劇明星的講座之後..
我們一大群"小姐們"就移駕到紅樓的pub裡..
一坐下來就看到沙發上有漂亮的玫瑰抱枕..
忍不住又讓我們想到當年的那兩位-玫瑰大姐姐姐姐姐...
於是乎..
留下了以下幾張... 頗有fu的......佛頭(photo)


像被石頭k到頭的玫瑰大姐..


終於喬對方位的美美照..


人比花嬌.. (那天淑嫻氣色特好.. 是有補什麼顧目珠的東東嗎???)


兩位姿色依舊的玫瑰雙姝..


笑累了吼..



那天晚上雖然一堆女人都很有酒店女的氣勢!!
可是一開始點飲料..每個不是果汁就是汽水!!
等到老泰和台語王子趕到才開始紅酒啤酒插罐!!
(里長伯自己喝一杯荔枝酒就不行了.. )
後續發生了什麼事..
請其他里民再報告吧!!

9 則留言:

Michelle 提到...

報告:我爛醉!慘!

MALIQ 提到...

小華同學..

爛醉沒有關係..
最怕是爛醉起來發現自己還躺在紅樓..
(有平安到家就好!!) oh爺~

Michelle 提到...

妳,妳怎麼知道我家人其實都叫我小華?!好呆的叫法啊!小明小華....之類的。

MALIQ 提到...

"小華"才真的有青春洋溢的fu!!

而且李昇樺我就不是叫她小樺..
我都叫她.....老李!!
wahahahahaha~

花生糖 提到...

老李明明就是我爸!!!
人家我也青春洋溢啊~~
今天改叫花生軟糖好了...哈哈哈

MALIQ 提到...

軟糖 = =|||

還真說的出口..
那妳和那個自稱是仙"女姐姐"的有什麼不同?

花生糖 提到...

明明就有很大的不同啊~~
他是姐姐..我是軟糖...

匿名 提到...

我像是大花 小華同學像小花
因為我的臉好似她的兩倍........

小華同學 以後拍照離我遠一點.......

Michelle 提到...

我哪有臉小?我臉大是個遺憾耶!我都認了!妳居然還說妳臉大?!頂多差不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