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星光七班2010.1.9+10盛大演出記錄~Part 4 跳舞時代



1930年台灣邁向現代文明的年代,台北城裡有了第一家西餐廳,牆壁會流出自來水來,市區裡有了第一部公車,我們的爺爺奶奶也在現代文明的腳步裡,初次嚐到自由戀愛的滋味...



大稻埕進行曲~

大船碼頭世界行,茶行鹽館淡水岸


汝是台北城外繁華的現代大稻埕


美麗花都的形影,要和東京拼輸贏


阮是世界一等摩登的黑貓黑狗兄



望春風~

獨夜無伴守燈下,冷風對面吹


月娘笑阮憨大呆,被風騙不知


四季紅~

春天花吐清香,雙人心頭齊震動


有話想要對你講 不知通抑不通


愛情熱度朱朱紅


花之物語~

三月風 東風吹 阮是熱情的桃花


花謝怨春不再回 惜春趁早免後悔


跳舞時代~

阮是文明女 東西南北自由志


男女雙雙 排作一排 跳狐步舞 我最喜愛


不知影及時行樂 逍遙恰自在



1 則留言:

Michelle 提到...

我剛剛才發現大稻埕中,眾人手舉高高,只有我和小安手是往下的...,我知道了!因為我總是認真的看小安耍帥,看到動作都跟著她。所以,不是我的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