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星光七2009.1.10晚間的第四場演出

慶功宴中,同學們紛紛“被迫”演唱歌曲!其實,我猜這個班的人,
根本也就是愛唱吧?!
看看盈達精彩的“跳舞時代”,搭配上原唱人瑋倫的助陣,
這個影片,姑且就稱之為~盈達其實就是費玉青~
Hahahahahaha......



本班的“高先生”,自從被楊導士平老師直呼此稱號後,
又有了新的形象,德璽 平易近人的伯伯風格,相信大家
都很開心他在最後階段,趕上了和大家一起拼命加油的
美好時光!
讓我們來回味他昨晚在餐後獻唱的短短一小段~
This is the moment



吃個飯還發生不可以說關鍵字這檔事!昇樺犯規啦!
即將浮上台面的新生代劇場編導老師陳小安特別現場
指導昇樺,在短短的時間內,現學現賣“ ㄌㄧㄚˇ ㄊㄡ ㄚˋ ”
觀眾們拍簿仔給她鼓勵鼓勵啦~~~~


還有好多演唱沒有錄到啦!誰有適合的,趕快
放上來喔!因為,真的很好玩很可愛呢~

君華

2 則留言:

DennyChen 提到...

OH MY GOD!!!不能外流阿....

怡璇 提到...

現場記者~怡璇於是發現場有拍攝案發過程,
但是因為記者我不會玩痞客的部落格~~我笨!
所以麻煩請大家移駕尊步
到小妹我的部落格去看看吧!

爲符合一些人提到不能外流
影片的相本有設密碼
我相信以各位的聰明一定猜的出來!
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ch25

謝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