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王董校外教學第一部曲~

話說就在星光四班第一天熱情開課之時..

大家又再一次的忘了加入情感在演唱的歌曲當中..

於是乎..
王董很順理成章的約大夥去錢櫃再加強一番!!

(王董.. 這理由不錯吧!! 我絕對不會說出是您玩心大發的!!)

而一切在上天巧妙的安排下..

我們竟然訂到林森北路的錢櫃!!

(雖然到了現場我們還是等了一個鐘頭有吧!!)

到了酒店大本營..
當然不能放過任何觀察酒店女的機會囉!!
只是時間實在不太剛好..

麥嬸邊走就邊用非常專業的口吻說:

現在這時間小姐都剛進去..

在路上是看不到的..

除非我們唱到早上四五點出來..

可能可以看到小姐們回家.. = =


最讓我嚇到的是欣欣戲院一樓那賣鹽酥雞的..

是詐騙集團嗎?!

隨便幾個小蔥小蒜就要540!!!!!!!

我馬上倒退三步問阿泰..你們確定要買嗎?!

這時 麥董 .. (馬上改口叫麥董)

臉不紅氣不喘的掏出一仟塊大洋來付錢..

我本來想一把搶回來的..

不過.. 大人就是大人..

一使眼色我馬上乖乖退到後面去!!

我們麥董在林森北路可不是隨隨便便的人!!


等了一個鐘頭之後..

好不容易..
COCO.. 正芬姐和王董的氣勢之下..

我們終於擠到包廂了!!

在一樓大廳等待時我們已經吃了一堆又喝了一堆..
我還用COCO去換一個7-11的菜籃回來!!

以下就是那些野餐的殘骸...
(還有人自備水壺..整個超健康!!)



唱到一半里長突然想到要給大家拍照留紀念..

所以.. 我當然就是拿相機的那一位..

.. 我真可憐.. 黃文泰還是當助教的好..

匠子我才可以順理成章的七五他!!


所有神奇的事就從王董手上那支啦啦棒開始~

(一開始里長無聊做了一隻毛髪稀疏的啦啦棒..

然後王董就開始自己坐在一旁專注的研發了起來!!)


是的各位同學.. 在老師專注的研發一段時間之後..

啦啦棒不但毛髪澎湃甚至還可以下駝鳥蛋!!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自己請教王董.. 這課程大概會收個2500!!)
(里長伯自己做的那一支已經不知道被丟到哪去了!! 羞於見人~)



我們這也算是另類的迎新會..
歡迎新同學的加入..

一位是別人以為兒子是弟弟的田小姐..

以及唱歌比本人好聽的徐若萱小姐..



你們看大家唱的多開心啊..

沒來的同學..

只好等明年囉!!

(因為王董說他上次去唱歌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P.S. 不過王董還是對釣蝦比較有興趣.. 唱的又都是老歌..
所以下次還是約釣蝦..然後我們在旁邊唱投幣式的那種卡拉OK!!

一開始還很正經的麥大嬸..

不用MIC就狂唱..
一把MIC拿到面前就緊閉雙唇..
各位同學..這是一種"龜毛"的行為喔!! 千萬不要學!!
麥嬸正在揣摩失智老人的內心戲..
失智老人豁然開朗之後的樣子.. 您看他..笑的多甜啊~

這一位是我們的苗栗之花.. 您看她嬌羞的模樣..
人客.. 要點她的台嗎?!


玩累了小歇一會兒..
馬克司牌超級彈簧墊果然舒服又好睡..

保證您一覺到天亮..
預購從速!!




這兩位竟然用啦啦棒玩你跑我追的遊戲..
.. 曾經滄海難為水..
王董那一首..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止是朋友..
小安李武ㄊㄧㄚ丟摸!!
(不過戲演完了還是要回到現實的生活.. 兩位不要再演了!!)


真不敢相信我們竟然真的唱到四點才走..

看著同學們一個一個陣亡..



王董明明隔天早上十點還有課..

卻完全也沒有要走的意思..
看來真的很想唱到去早餐店觀察酒店女就對了..
不過里長伯後來實在撐不住了..
只好趕快叫救命!!


新生訓練第一天就有人體力不支先陣亡了!!

(可能是因為唱了千年之戀消耗太多元氣..)







未完..

7 則留言:

鞏小魚 提到...

恐怖喔~~
第一天上課就從7點上到4點阿
同學還真是賺到了

阿 花生糖勒 是不是偷跑去別家店做生意了
...

那COCO其實你可以唱到12點再直接去上課的
本魚對妳表現出的驚人毅力(每週在高速公路上狂飆)感到由衷的佩服阿~~
收費站應該要給學學抽成的

Albertine小安 提到...

我只能說那一晚對王董大開眼界!
他還把他發明的〝加油棒〞
橫放在人中要我接力。我心想,我該怎麼接...
然後又要我在他腳邊趴下,我又是一陣害怕。
原來,他要我演一台汽車,他的加油棒是洗車的泡沫球...@@

MALIQ 提到...

陳小安的MSN暱稱~

媽:「怎麼這麼晚回來?」
兒:「我去酒店,課程需要。」
爸:「幫我報名。」

花生糖 提到...

To 小魚兒
當花生糖由廁所出來之後,眾人已不見蹤影,被放鳥的花生糖只好趕緊巴住一枚新同學,硬要跟她一起搭車回家...
其實是,因為上課前一晚已經跟同學"嘶吼"過了,為了要保養偶的喉嚨(京X念X庵已經無效啦!),只好忍痛犧牲實習的大好機會~呵呵~~

To 小安
車導對你一片真心赤誠,都已經說了不只是朋友,你就委屈一點...去釣蝦吧~!!哈!

SHELL 提到...

哇~~好精彩ㄛ! 歎為觀止...
看到大家又開始吱吱喳喳, 真開心!
~宅喵~

Albertine小安 提到...

to瑪莉:
妳穿插在其中的黑白照片,好像酒店的偷拍照@@
還有人用外套蓋住臉睡覺的,好像被警察臨檢的照片@@
昨天我在想哪裡怪怪的,恩...剛剛體悟出來了!

MALIQ 提到...

嘿啊..
我們就是玫瑰瞳鈴眼之學學酒店實錄啊..

沒有啦!!
其實是相機買的太差..
只好回家一張一張調顏色..
調亮.. 調情調.. 調瘦..
亂調一通..
大家就將就點吧!!
除非等我買新相機~
唉.. 別再說了.. 再說我又要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