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費加洛婚禮"真的很好看又好聽!!

同學們:

大家有空還是找機會去看一下"費加洛婚禮"吧!!
台上同學們的歌聲真的很讚..
舞台超華麗..
票價超便宜..
但卻又離演員如此的近!!

它整個就是"果陀"味很重!!
看完心情整個很好!!

媽啊.. 那歌聲.. 都可以出專輯了吧!!
嚇到嚇到!!
而且還是老莫的音樂填中文的詞..
不簡單啊!!

去吧去吧同學們.. 去開心一下吧!! oh爺~

購票請洽: 王董 or 麥大嬸

北藝大戲劇學院2008秋季公演《費加洛婚禮》
“女人需要一點時間說YES。”莫札特也想從天上見證的一場婚禮。
北藝大戲劇學院首度音樂劇演出《費加洛婚禮》,邀您入席感受不同凡響的世紀婚禮。
演出地點: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展演藝術中心 戲劇廳(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一號)
演出時間: 2008年10月31日 及11月1、5、 6、7、8日 7:30 pm
11月1、2、8、9日 2:30 pm
(開演前50-10分鐘,在關渡捷運站前站有觀眾專車接送)

2 則留言:

MALIQ 提到...

各位親愛的買家:

王董的票已售出~
幸運得主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
coco女士!!
請大家為她掌聲鼓勵!!

coco 提到...

還好有機會看"費加洛婚禮",就跟MALIQ稱讚一樣!!
比較不一樣的是,在場子裡遇見(唐從聖&康康)難到是來尋找校園新秀?
看完後的感想是:
我好羡慕Max接下來的方向”進北藝大的理想”北藝大的環境很純熟,讓學員紮根的溫床.而且舞台呈現出的優質,不輸這幾次我去看的舞台劇!!
校園裡臥虎藏龍,感受到每一位演員的演技,很生動、自信的享受當下(真棒)!!
只能說這時尚音樂劇在果陀梁總監執導下讓我更接近"它"

..
...
說真的Max你一定要加油!!
如果我有機會至行天宮,聽說那裡香火鼎盛,我會為你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