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瑪莉里長感謝各位的支持和鼓勵..

親愛的星光三..

我們即將在星期五又要見面了!!
雖然沒有全部的同學都有再繼續報名..
但我希望大家熱情永遠..
而且我也會讓新生加入這個blog..
讓我們的香火延續下去..

謝謝你們來看我.. 雖然我從頭到尾都只能看到小小安可愛的笑臉..
(但也因為燈光打太亮..所以看不到觀眾也比較不會那麼緊張!!)







星期日11.9里長在綠光的呈現..
希望沒有讓大家失望..
綠光和星光一樣..
不斷努力的排練和搞笑..

但是..這次演出的內容..
完全是同學們自己想半法"生"出來的!!
大熊老師給我們一個主題..
讓我們完全自由發揮..
而這主題又是如此的虛..............幻!! 媽壓~

當然他最後統整..
給我們專業的走位指導..和更精準的台詞!!

星期日的下午.. 我們才開始排走位..
和上下場序.. 整個開心..

想到在星光三時.. 我竟然為了交不出編劇作業而翹課..
(haha.. 這秘密應該都沒有人知道..)
還好最後是王董一個人頂下來.. 把大家劇本都寫好.打好.印好..
咬著牙陪我們一路走到最後..

而在綠光時..
還好..綠光同學夠多!!
我記得我也有問過星光三的同學做了哪些奇妙的夢?!
最後.. 我的夢.. 還是交不出來..
(雖然我每天都作夢做的好累..但眼睛一張開又全忘了!!)
整個就是要發瘋..

後來.. 和同學聊天的無意間發現同學有很奇妙的夢..
所以我決定用三大杯和她交換她的夢..
她的夢想莫名其妙也成真了!!
(她一直希望有人買她的夢..)
= = 到底是我圓了她的夢.. 還是她圓了我的夢呢?!

星期日有去看戲的同學.. 給你們一個提示..
賣我夢的同學..
她的台詞裡有一直重覆一句話..
"什麼顏色有差嗎? 還不是都可以開!!"
這句話.. 很好笑..也很神奇!!

最後結業的時後..
老師也用這句話送給所有同學..
什麼舞台有差嗎? 還不是都可以演!!

現在..回到星光四的舞台..
終於我們能完整的呈現一齣 - 歌.舞.劇 !!

我們的褓母.. 王董和小芬老師..
你們又要多費心了!!
但我們會加油的!!




p.s. 影片我會上傳到youtube上..
http://tw.youtube.com/user/maliq6846
大家有空再看看..順便給點指教囉!!

p.p.s 那天我自己的相機都沒拍到半張照..
請有幫我照相的同學傳照片給我吧吧吧!! 感恩~

p.p.p.s 謝謝秀貞幫我全程錄影..全班同學都感謝妳唷..
不過妳也太不負重望就是一定要表現牡羊座的忘東忘西..
連眼鏡那麼重要的東西都忘在劇場裡.. 太可愛了啦妳!!


p.p.p.p.s 順便提醒大家.. 麥嬸的大戲也即將開演..

就在2008/11/30 不知道幾點!!
(最好是下午..因為晚上里長要吃喜酒..)

請同學們把時間空出來去欣賞他反串的大突破吧!!
(雖然我們早就看出麥大嬸是女的..haha..)

Max的戲裡面也有被國父追著跑的"大餅"同學喔!!

3 則留言:

Karen 提到...

恭喜里長演出圓滿成功!

Max, 你也趕快把時間貢獻出來, 這樣我們才可以組隊報名觀賞! (ps.我11/30晚上也要喝喜酒)

正芬 Fenney :) 提到...

dear瑪莉,雖然那天不能去....
但是深深的感受到你對表演的熱愛與努力和熱情!!!!
相信有一天妳會站上你要的舞台的。
恭喜呈現演出圓滿成功喔!!!

花生糖 提到...

親愛的里長伯
演出很不錯,每個人的夢都很特別很有趣.
恭喜演出大成功啦~!

To 麥大嬸
演出時間確定記得要通知星光加油團喔~!
我們保證不會笑的太大聲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