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星光4班 開課啦~! 還有"KFC爺爺"插花喔!

星光4班開課啦~
學員人數爆多~(到底是16隻還是17隻啊??)
還有麥大嬸偽裝成KFC爺爺前來關心咱們上課情況...
(結果下課順便被抓去飆歌...阿你不是說要閉關??)

不多說,看照片啦!

小芬老師也認真的參一腳,對了,因為小芬老師變化太大,還以為是哪個眼熟的新學員咧!
國峰的表情也太好笑了吧...


大家來照一張


Coco感冒中,為了不讓外星病毒肆虐,很有良心的戴上口罩...不過...怪怪的...


還是拿下口罩讓大家回想一下Coco真實的樣貌吧...


就醬啦~
當天一上完課,車導就號召大家去唱歌順便觀摩酒店生態,
標準的"摸蛤利兼洗褲"...據說high到4點...連新同學都"下海"啦~!
可以預想在星光3同學的帶領下,星光4依舊會是十分吵鬧的一班...

10 則留言:

MALIQ 提到...

真的真的..
感謝花生糖的實況報導..
那..
接下來的林森北路夜遊
就由里長伯來為大家說明!!

P.S.等里長伯先睡醒再說,
加班加到現在.. 累爆!!

天使a 提到...

瑪莉 小安 亞蘭 Joy 正芬 花生糖 國峰 Alex 秀真 CoCo...哇! 10個三班的同學, 別把新生給嚇跑啦...(好想跟大家一起上課喔! 羨慕~)

Jane 提到...

天使a,
要不要回來上啊,
車車老師這次上課的進度是用飛的,
第一次上課就讓大家在彼此的身上滾來滾去,
要不興奮也很難,
回來吧。

老師昨天還說如果可能,要讓大家下午演一場晚上演一場是不同角色,觀眾可以喝著一邊喝著雞尾酒一邊在看戲,如果戲不太好看舊酒多加一點...,聽了就好HIGH,回來一起玩吧

Karen 提到...

那...那位說要閉關的同學,應該只是晃子吧! 這樣有空?!

ㄟ...如果大家不介意我缺課三星期,我是很想上課的.

天使A, 你說對了,我看到DM已經心情激盪了起來,現在看照片,更是熱血沸騰,怎麼辦~~~

MALIQ 提到...

車車老師現在頭發昏..
四班依然是陰盛陽衰的狀態..
男生"缺的"很嚴重!!
看來這次有人可以挑戰"反串"了!!
呵..
兩場耶~
興奮!!

花生糖 提到...

哼哼,我嚴重懷疑車導是為了"挽留"那僅有的三枚男性同胞才設計的課堂活動!
不過Coco"火戰車",滾過之處哀鴻遍野,哈!
幸好那時我已經從"馬路"變成"行人"啦...
雖然我也有聽到被我滾過的人發出哀嚎,
真素不好意思...那郭..我..已經在減肥中啦...嘿嘿

P.S.我的無名相簿也有幾張新同學的廬山真面目喔~
http://www.wretch.cc/album/sweetnaomi

花生糖 提到...

恩...
據說相簿有鎖ㄟ...
所以好像要密碼...
有關星光三的密碼是star3
有關星光四的是...沒錯!聰明的小孩都知道
就是star4啦....
嘿嘿...

自然,不造作 | Alex 提到...

Yeah~~
我可以留言了~
yeah~~
我終於不被排擠了~~
yeah~~~~~
yeah~~~~~~~~~~~~

自然,不造作 | Alex 提到...

我被自動歸類為三班的同學…
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明明連舞台長的是圓是扁都還不知道…

鞏小魚 提到...

哈哈
果然大家都還是到了ㄚ
17個留10個
星光3果然留班率也是第ㄧㄚ

里長
麥導怎麼會是肯德基爺爺呢
肯德基爺爺是白色的ㄟ
他這樣是麥董啦

小芬老師爆瘦超多
天ㄚ 臉都變成尖的了
nini和nana果然是活潑的小女王阿

花生糖
火戰車這個詞你也說的出來
還好我沒參加
不然同學晚上個個都骨折送醫啦

車導
星光4的口味似乎很重??!!
人肉火戰車+酒店夜探
下次要去真的酒店
然後王董 麥導 ALEX 國鋒 再請江江幫忙
我想小安也是可以的
1人分配2位妹妹
再叫一些真的妹妹進來
阿哈哈哈~~可以插班嗎
金錢豹 我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