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6.28 星光五班的home趴~

老天爺啊~
那天晚上一走進君華的密秘基地我整個傻掉..
顧不得肚子餓.. 馬上拿相機出來狂拍..
簡直就是媲美五星級飯店了!!
可惜那天忘了拍主廚真面目..
(是一個小小隻的女生..可是手藝高超啊!!)

漂亮的女主人.. 君華辣妹


好久不見的同學.. 漂亮的雅絹&舒涵
(其實那天我都叫不出大家的名字..我腦子燒壞了!!)


超級義氣的文光..接送我和小芬老師師師師~

各位看官你們看看這些餐點.. 嚇不嚇人~





提拉米蘇啦!!!!!!!! 我那天明明就搶到最後一個..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後來還是沒吃到!!!!!!!!!
那我到底把它丟哪去了!! (大哭~~~)
好想吃啊~~~~~~~~ (吶喊中~~)


超級浪漫又有氣氛的氣球佈置... 好像婚禮喔!!


very高級的沙發床.. 大家就一起窩在上面滾來滾企..
但Steven又高又長.. 一個人就佔滿了~


其實我只是想拍燈和花.. 可是... 人比花嬌.. 不小心就拍到小魏了!!
(看到自己的演出.. 因為害羞而故意裝正經的臉..)


可愛又搞怪的子寧..


王董...這張就是傳說中的導演椅!! 特別為您準備的唷~
您的精神永遠與我們同在呢!!


1 則留言:

Michelle 提到...

Wow~Dear Mary,看到妳隨意"亂拍"的照片,終於讓我有紀錄存證下這次美好的時光了!我好開心啊~~~看見當天歡樂的情景,一股暖流湧上心頭!謝謝大家的熱情與活力!沒來的人可以見圖聯想當時的情境!我們也都沒忘記你們喔!我把它們全部儲存起來,資料夾名為"980628星光在我家"!真好~喔~爺~~~~
(君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