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分享我的故事-好朋友

上個月份我參與了「The 2009 IFCB International Training Program」活動,之中有位學員名叫高遠..他很調皮,在電腦教室上Microarray的課程時,他在看「全台北第一名牛肉麵」之清晰版圖片。並且也為24國家除China&Singapore學員們取了很中國名的名子,用英文硬翻喔 例如”毛亞森”or "邁遜咖”(這什麼跟什麼嘛),不過外國學員有了中國名,像天上掉下了一份禮物,喜悅全在臉上。
2週的活動終究會有結束的一天,它還是來臨了。這時因該是要互道”珍重再見”的時刻。我在機場送走了大家,珍重的眼淚不知流了多少回,以為從此不會有機會再見面了。

(嗯)重點來了喔,他 ”伊媚兒”了一封信,信中提到他要送我一首歌給我,名為好朋友http://www.youtube.com/watch?v=NRIfA4fKpQo 歌手的名子是 (高遠),而且跟我說就快要來台發片,當下,我傻眼.....

最終的答案
原來(他的身份是學生也是歌手),我很高興認識他,也謝謝他送了這份驚喜禮物給我。
星光班的朋友,也把這首歌分享給你&妳。好朋友


3 則留言:

MALIQ 提到...

COOL~

花生糖 提到...

哇~!!好特別的經驗呢~!!
還有...好久不見了....

coco 提到...

YES~真的好久不見妳了”花生糖”
怎麼不見妳去國際線拍的照片呢?
分享一下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