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恭賀瑪莉里長登上售票大舞台

各位鄉民
真是可喜可賀
在我們瑪莉里長辛勤拜票.服務鄉里的努力下
她終於要參加年底的縣市長選舉!!!...
訂票詳情請見
http://maliangel.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13.html
據我可靠線報所知
已有多位鄉民確定將於8/30(日)去投下神聖的一票
如果大家想約一起去支持里長(我們可不是走路工 沒有遊覽車及便當喔)
也可以這天一起去
瑪莉凍蒜 瑪莉凍蒜
喔爺~~~

3 則留言:

MALIQ 提到...

感謝同學們的鼓勵支持..
接下來的每一天都要特訓了..
我會加油的!!

同學想買票也可以直接和我說..
不過..
我們正式的售票的宣傳海報還沒出爐呢..
haha.. 感動ㄋㄟ~


六六的星光舞台也要支持喔!!

Michelle 提到...

Dear 瑪莉~要登上有價的舞台了!對你來說,一定是個最深刻的開始吧?加油!你的辛苦,會綻放美麗的花朵的!你好棒!加油~~~

~君華

Michelle 提到...

To:小安 小安啊!你問我服裝的意見,我這幾天身心都很不舒服呢!整個人沒氣沒力,腦子也鈍了。我只想到"另類天使"那首歌和舞,我們三個人應該週四或五要自己練順,雖然很短,兩位老師說的我都忘得差不多了...,而且,好像還是有些地方不順,雖說是曇花一現的舞蹈,也不能出糗!我們三個見面時要練習唱跳喔!你的服裝既然是搖滾風格,你應該有辦法的啦!把你的行頭找找,週四我們再一起商量看看,我要倒下來了~嗚~~~君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