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潘偉伯小助教隱沒山林間,萬萬不該!!!

我只想說,常坐在門口邊邊的劍青哪!星期天聽你當槍手讀劇本-----
你的實力非常堅強!聲音很有吸引力(當然也包括清潔婦的特殊台語口音),
我真心的覺得,你不該被埋沒!

希望未來,在種種"不得已"的狀況下,能有你加入星光五的那一天!
你有一種冷面笑匠的質感,在你的雙眼和語氣中,我看到~巨星!!!

報告完畢~

秀燕媽之終結版(因為我上場時會上天堂)~君華 真心推薦^^~

4 則留言:

小芬 提到...

我還不知小助教這麼厲害
讓我懷念前幾期的小助教Alex
之後變成帥到不行的李立委
希望他新工作一切順利

Michelle 提到...

小安,來吧!來吧!請撥冗出現吧~~,你來了,我們這人文氣質很重的班,才會有出去吃喝玩樂的機會啦!嘻嘻...
(都沒攤可以去,當然沒的續,召集力強的小安才會有此魔力啦!!)

自然,不造作 | Alex 提到...

聽到遠處有人在稱讚我~
所以我出現了~

劍青可真的是很優秀,又有我沒有的俊俏外表,一定是一顆明日之星。

dear 小芬老師
新工作一切順利~ 謝謝關心呢!

ALBERT 提到...

哈~!!各位真是言重了~!小弟只是一位想多多學習的課堂小助教~還望各位多多指教咧~!!^_^
君華姊丫~ 您這樣說我會很開心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