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請新同學與舊同學多多支持-美好的人生-


節目名稱:美好的人生。
場地:台北國家戲劇院。
時間:5/1-5/3
主辦:大風劇團。
票價:900/1200/1500/1800/2000/2500/3000
詳細資料:http://www.dafengmusical.com/life/lifeindex.htm

大風劇團年度大戲!
小芬老師、小黑老師、王董、子轟老師攜手完成的大作,
請多多支持呀!祝您有個美好的人生~

8 則留言:

Michelle 提到...

Hi,我是君華,如果現在還要買票,星期天的,還有嗎?怎買?折扣?謝謝喔!

Albertine小安 提到...

哈囉君華:
王董有跟你講了嗎?

花生糖 提到...

小安哪~我們是不是要約個時間拿票??
還是你要跟我約"現場"見咧??

Albertine小安 提到...

to花生糖:
我跟你約現場取票,這樣我們平常就不用多一次見面囉,呵~~~

車車 提到...

我會見到誰?

Jane 提到...

剛剛看完回來,好好看喔
歌也好好聽
詞的意境我喜歡
看完心情很好

四位老師辛苦了,你們的努力交出了漂亮的成果

還沒看的快快去買票看,不看會後悔

Jane 提到...

這次的看戲感覺很特別,因為有認識的老師在其中,以往看戲只會看到演員,但是這次感受到幕後,以往拍手只位演員拍,這次拍手也為幕後的工作人員,戲劇舞台真是閃亮築夢的地方,但是有這樣多的人流汗流淚,至上我最高的敬意,老師們,你們真的很讚。

很高興有機會曾與你們這些老師ㄧ起學習過,拓展了我這方面的視野及樂趣,大家繼續加油

Albertine小安 提到...

台灣的戲劇還是有希望的!
大成功、大圓滿、大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