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辣妹界的第一把交椅~

.

是的.. 在上週PO上五班辣妹照之後..
引起各界熱烈的迴響及討論!! (其實都是里長自己在喀牙..)

本週我們又將再一次吹起辣妹瘋..
我們不是殺很大!!
我們是瘦很多!!

是的..小芬娘想你們想到都瘦了.. 而且成果直逼10kg!!
讓各位見識一下什麼叫:
辣妹界的第一把交椅!!
辣度100%



p.s. 服用此方會過度刺激..辣度可能會傷喉嚨,請各位多喝開水降火氣..

7 則留言:

Albertine小安 提到...

這...怎麼辦到的!
好像都長到我身上了...!!!

小芬 提到...

不是約好一起減的嗎
所以是我贏小安了

Albertine小安 提到...

老師說要介紹那個神醫給我...
但說好之後就不見了...
所以我變成現在這樣了...
快!我也要加入辣妹的行列啦~~~

MALIQ 提到...

小安..
其實你只要多付點錢給里長..
里長就直接幫你"修片"成辣妹就好啦!!
反正大家又看不到妳的本尊..
oh爺~

lovelyshow 提到...

真的變瘦
有性感的感覺耶...
哇``SEXY!!

lovelyshow 提到...

不過不知大家是否同意
我覺得小芬老師最性感的地方
其實是
下巴.....
小巧可愛....:P

花生糖 提到...

哇~
小芬老師爆瘦啦~!!
火辣的老師+火辣的同協
五期的天堂邊緣是火辣版嗎?呵~

To小安: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