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相聚一刻 之 放天燈

在不知何故花生糖老被放到"遺忘邀請"的名單N次後,
終於,花生糖逮到機會跟著去小芬老師家玩耍啦,哈哈!!

來之前本想去誠品晃晃,沒想到剛好碰到王若琳的簽唱會,賺到~聽一下囉


ㄟ,Nini竟然做鬼臉耶...這是,討厭還是喜歡啊? 有請小芬老師來開示一下好了~~


裝害羞的Nini


小安偷教Nana邪惡的rocker手勢


芳儀跟Nana感情很好喔~~


當然花生糖也要跟可愛的Nana來一張啦!
後面用超羨慕表情看著的阿泰,始終得不到Nana首肯,
我只能說,阿泰,頭大真的不是你的錯....


寫上願望


照相啦!恩??Livia這樣不行啦,瞧瞧里長伯,隨時都能偵測到快門才是王道...


七手八腳"傳"天燈中


動人的時候終於到來,載著大家滿滿的祝福及心願,紅色的天燈飛向天際,
把我們的願望直達天聽,讓我們實現所有的願望!


2008年,很開心遇到星光班的各位同協~
如星光般的給我歡樂給我光芒,給我迎接未來的力量.謝謝大家~!

P.S.只是,真的不用問我要不要喝酒啦~~我不用喝酒就已經很HIGH了說...
汽水果汁比較適合天仙般的我...對吧小安...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