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星光班-234月慶生大典

就在2009-0221,星光班慶生大典再現江湖啦~!
壽星名單請參考之前文章啦~
直接看照片!!

開唱四人組(花生糖照相中~),照往例,準時的同協多是壽星...哈哈哈!!


每次慶生都會出現的"加工作業場",這次可有11張作業要交啊...
真是空前絕後慘絕人寰...瞧大家認真的咧~~


麥大嬸看大家已無多餘心思唱歌兼吃晚餐,
貼心的點了一首咕咕雞總長12分鐘的...叫啥名來著? 讓大家專心寫作業...
然後,花生糖才發現,原來我可以在12分鐘內把牛肉麵吃完,哈哈!!


交完作業的同協可high著... 里長伯,有high到頭上會長角嗎?
還是單純想干擾芳儀唱歌啊??


天使A躲在角落專心吃飯,俗話說"吃飯皇帝大",一切等吃飽喝足了再說!
前面是小安專屬啤酒桶!!瞧瞧那個size,不愧是"酒國英雄"啦!!


唱到一半突然有臨檢,於是,小安熟練的迅速以手遮臉.
里長伯習以為常,面不改色繼續唱歌~~~


里長伯展示本期作業~~~


各位壽星黑皮八斯茶啦~!!


阿泰頒發參加獎,星光4結業照片光碟一張~~


為這感人的時刻,小安跟瑪莉相擁而泣...這就是友情啊!!
(背景音樂 : 友情~~人人都需要友情~~)


感動的時刻當然就要來一張大合照~~事後發現...
ㄟ...沒有花生糖ㄟ...怎麼這樣啦~~嗚~~


壽星們的生日願望~~祝大家願望成真啦~!!


蛋糕是壽星之一Karen帶來超好吃的堤拉米蘇乳酪蛋糕,
還幫大家切好ㄟ~~貼心啦~~


國峰跟阿泰勾肩搭背在...唱歌....


正芬:蛋糕好好吃~~
花生糖:怎麼還沒分到我??
芳儀:我已經吃光啦!


十幾年沒踏進KTV的秀真,唯一聽過的歌是"鐵窗",
幸好這幾年沒人唱"鋁門窗"之類的. 不然應該會混淆秀真的記憶...


大家一致通過,本照片標題是 : 肉蒲團 之 官人我要!!
(恩??是官人,我要??還是官人我,要??到底,是誰要咧??ㄎㄎ)


女生大合照


老中青rocker,重點在,手勢跟舌頭...
(什麼?!重點在誰是老...恩哼,這樣對M@#$@#很失禮喔~~)


秀真玩套圈圈...結果套到...


以下是錯誤示範,請不要隨便玩弄在忙碌收錢的人,OK?


秀真還在演賣女兒的媽媽嗎?


是什麼歌讓Livia忍不住站起來跳舞呢~


就是星光精神之 "無樂不作" 啦!!


就醬快樂的慶生會結束啦~!!
不論有沒有來參加慶生會
花生糖祝各位壽星生日快樂~!
星光班同協心想事成啦~!!

2 則留言:

MALIQ 提到...

感謝花生糖趁著經痛假..
把大家開心的回憶都po上來哩..
看到照片其實還蠻開心的嘛大家!!
(照片真的會騙人..
那天寫卡片大概就寫掉
三分之二的時間吧!!)
不過我相信壽星們都會很感動的..

p.s.羽嫺和君華的卡片昨天寄限時出去..
FISH和喵的還在我這.. 請記得認領喔!!

MALIQ 提到...

十幾年沒踏進KTV的秀真,唯一聽過的歌是"鐵窗",
幸好這幾年沒人唱"鋁門窗"之類的. 不然應該會混淆秀真的記憶...

昇樺..妳是哪來的idea寫這個"梗"啊?!
超好笑的啦!!! 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