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注意: KTV中猴歡唱活動延期舉行!!

親愛的各位同學:

真的很抱歉這次的錢櫃KTV中猴歡唱活動可能要延期了!!

原因如下:
1. 因為這次臨時約的活動讓很多已經排好行程的同學無法參加.
2. 因為里長最近趕流行, 流感流的兩腿發軟被郭媽媽關警閉很難出席本次活動.
3. 因為團康股長小安突然想要閉關籌錢買美好人生的票.
所以..
如果能出席的同學依然熱情不減的話.
原訂的包廂就留給各位歡唱.
但里長和康樂就要告假一次!!

真的真的SO SORRY各位!!
P.S. 不能參加本次活動的同學應該很想偷笑吧!!

7 則留言:

天使a 提到...

哇哈哈哈哈...當然大聲笑啊,幹嘛要偷笑.對嘛等我有空再說嘛

車車 提到...

小安愛簽拖,關於第三點,我認為不是真的!!你是想包場請大家嗎?

Albertine小安 提到...

親愛的王董老師:
第三點當然是真的!!關於貴劇團高貴又不貴的票價,一定要閉關籌錢的^^"...
致於您說的包場...我應該要賣身多久?用掉這一輩子可以買幾個座位呢!哈哈~

蘇小嵐 提到...

當然是一個都買不到阿!
如果還有一個
那一定是小芬老師跟王董不好意思
才各捐半個給你

Albertine小安 提到...

王董說傳真訂購單要備註:「王輅軍老師的學生,請打折」。
我問他能不能寫:
1.「跟王輅軍老師不只是朋友」?他說:"不只是朋友"是要贊助的。
2.「王輅軍老師的嘛吉。就是去徵選時表演京劇的郭x珊、模仿豬哥亮的陳x楓,但是落選了」。他說:這樣打更多折!

MALIQ 提到...

陳小安幹嘛自己一直用頭撞牆還要拉我一起!!
厚..就落選了..又不是落水..
"留得小命在,不怕沒柴燒"懂不懂啊!!

藝軒 提到...

嘻嘻嘻~各位大德
有聚會可以盡量三.五以外ㄉ時間嗎?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排三峽一日遊~人文之旅
我來給各位當導遊~順便介紹那"正宗"金牛角
另外美好的人生我已購買8張票ㄌ喔~公司友情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