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我的老東家--果陀新戲"回家"



星期六的KTV慶生會,因為我要排戲,不能跟大家同歡了。不過我們可以趁著看戲的約見面喔。我的老東家----果陀有一齣老朋友演的的新戲,演出我最愛的劇作家的作品(田納西威廉斯的玻璃動物園),肯定是要去捧場的(票房不好更要自己掏腰包支持),我應該會去星期日下午的場次,也想看這齣戲的大家,我可以代為購買八折票喔。演出相關購票訊息請看: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x0fZA09nGd3i%2fPZ3zAR8,需要同行或代購請留言囉

16 則留言:

MAX 提到...

我已經訂了3/8周日晚場...考試用...(剛K完原文本...現在努力中文本...眼花 *_*)

這齣戲就是"把蠟燭吹熄"所描寫的那齣戲...

喜歡"把蠟燭吹熄"的同學們, 一起去看看吧. (沒去過這個中油大樓國光廳, 好奇中...)

Jane 提到...

老師,我想去看3/7晚上7:30,但你方便拿票給我嗎?還是可現場拿票呢?如果不方便我可以自己訂沒關係

各位同學,去看這個戲還可以讓果陀捐一張票贊助弱勢團體的人去看一場戲喔

車車 提到...

秀真:我幫你跟果陀訂八折,請他們留在票口,你直接拿票付款,這樣你方便嗎?

Jane 提到...

老師,這樣很方便。就拜託你幫我訂票了,謝謝。祝你新戲成功。

車車 提到...

沒人要看了嗎?
秀真,到現場領票處報我的姓名"王輅鈞"領票付款喔!!感謝支持

車車 提到...

秀真要訂幾張?

車車 提到...

秀真要訂幾張?

Jane 提到...

我要一張,謝謝

SHELL 提到...

車車老師,
好久不見~ :)
我還可以訂果陀的"回家"嘛?
3/8(日)14:30 @ $1000 x 2張
謝謝ㄛ.
從:~喵~

車車 提到...

喵 可以啊 幫你留票口 (跟我看同一場喔)

車車 提到...

貞文:票已經幫妳訂囉!!給我聯繫吧!

車車 提到...

呼叫小安!!!!小安,星期日(3/8)你有要過婦女節嗎?沒有的話一起來看戲吧!!看完我們去吃晚餐兼喝酒!!果陀現在是買三張送一張(算起來是票面價打七五折),也可以買單張打八折,等你喔!!

SHELL 提到...

哇哈哈哈哈~這句超好笑啦~車董問小安說:"小安,星期日(3/8)你有要過婦女節嗎?" !!!

車車老師, 謝謝你. 我會於3月8日戲開演前, 到票口報你的名字, 付款取票.

另外, 您介意我陪你跟小安吃飯喝酒嗎?萬一小安喝掛了我還可以接著撐一小下喔!

從: ~喵~

Albertine小安 提到...

既然王董這麼熱情的邀約,
那就一起去看3/8(日)下午的場次吧。
您老人家沒有要過婦女節,我怎麼敢過呢?!
哈哈哈~

Karen 提到...

不只是戲裡描寫的情境, 連歌詞都是台詞改的...真是,富有詩意台詞.

Jane 提到...

Karen,我去你部落格看過你對這齣戲的看法。我喜歡把蠟燭吹熄這首歌,看完才知道歌不是戲中的歌,但是先前對歌的印象還一直留在我心中,我只好回家自己唱兩天乾過癮。

我感嘆劇作家的身世及情感,但是這齣戲看的我心頭好悶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