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98.02.13唱歌調查

1.日期:98.02.13本週五。
2.時間:20:00~?(暫定,基本上就是下班後)。
3.地點:敦南錢櫃(暫定)。
4.昇樺、瑪莉、正芬、君華、王董(暫定)、大Alex、毓嵐、karen。
5.瑪莉(謝謝瑪莉)會主持會議,請大家多多配合唷^^

ps:有意願的請回應,不強求。

10 則留言:

花生糖 提到...

來報名囉~
呵呵~~

雪瑞 提到...

我不能啦
大家玩的愉快盡興喔!!

藝軒 提到...

泣~我不行去啦~
小孩要上英文~還要桌球比賽
記得多幫我唱幾首喔~

鞏小魚 提到...

不能去的也要回應啦~~
我那晚要去看太陽劇團!!
都跟不到唱歌攤說

SHELL 提到...

陳小安, 你也太明顯啦...明知我星期五有課, 偏要排星期五...ㄞ, 做人要厚道捏~
呵..好久沒在星光版出沒, 大家可好?
從:~喵~

Karen 提到...

報名, 報名.....

P.S.這樣需要帶東西給我的各位(正芬, 小安)可以順便拿給我嗎? 謝謝

天使a 提到...

不能去的也要回應??
好吧!天使A不能去啦~~
星期五晚上在學學上鄧惠文醫師的課

Albertine小安 提到...

to karen:
好滴~

Jane 提到...

很想念大家ㄚ,對老師們的感謝也仍溫暖的留在心中。

星期五我不能去,好遺憾,不管有沒成行,下次再辦唱歌的活動吧,我至少有六年沒去唱歌了,希望還找得到我會唱的歌。大家再會囉。

coco 提到...

看見大家留言 我就有好心情
但臉上卻好像沒反應
想開口全身就不自在‭(有病)
這就是我(很芭樂)
我想念的有你、妳、你們大家
就是就是.....這樣子啦!
(Happy Valentine's Day)